睡的很安穩之後,隔天就要來吃早餐啦
住飯店吃扒肥早餐一向是我很愛的活動
所以隔天早上滿早就來2樓的咖啡園報到哩

咖啡園外面走廊燈有奇妙的光芒


取餐區



取餐區雖然不大,但經過麗星郵輪那四天,發現這已經太好了

餐點內容大約有這些,先是可以搭稀飯的小菜區

左下好妙有滷豆腐,右下則是有味噌湯跟清粥
我看了一下,的確,來吃早餐的客人滿多是日本人的

生菜區

啊,今天的喜瑞兒沒有巧克力碎片,不能弄成巧克力牛奶哩

冷盤區

雖然拍的時候肉已經漸漸變少了,不過補菜的速度算滿快的

熱食區

中西兼容

現煎區

有各式的蛋跟鬆餅
我看了一下就問在煎的媽媽說,可以煎個蛋捲嘛?
她有迅速的幫我煎好
是說別小看這位媽媽,可以跟印度客人用英文對答呢,很厲害捏

麵包區

我覺得這天吃到的麵包很好吃耶,尤其右上那個丹麥酥,有包餡的也不過甜
害我這天早上光吃麵包就很飽了

水果區

水果好完整,果然出了郵輪大家都很規矩XD

飲料區

這天在用餐區的固定段落都會擺上煮好的咖啡跟茶
讓坐比較遠的客人可以較快的取用,這我就覺得很貼心
另外下排看到有現磨咖啡機、中間有豆漿、右邊有熱牛奶
加上上方的果汁,飲料的選擇滿多樣化的,看了就開心啦

那我拿的東西就比較少囉



拿了不少的麵包

就說今天麵包都很讚,後來才發現兩台烤箱一台烤吐司一台可以烤其他種麵包
所以下方這盤就有烤過,不管有烤沒烤,的確一樣美味

另外有拿了稀飯跟酸奶

只是不知道該怎樣形容酸奶的味道好哩

最後是熱紅茶跟熱咖啡


這頓早餐這樣也吃很飽,而且我記得以前都覺得咖啡園的早餐還好而已
沒想到經過特別訓練之後,這樣的早餐內容就覺得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