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5-11-56-08-609_deco.jpg

 

標題是首次去首爾看Super Junior D&E World Tour FanCon的意思XD

說是粉絲見面會跟演唱會結合

但其實感覺還是比較像演唱會

不需要翻譯的兩個人真的講話好好笑

還很有默契,怎麼可以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跳舞的方式雖然兩個人一柔一剛,但動作還很一致

而且我相信台上的兩位應該也是覺得意猶未盡

所以安可之後被盧一下又開始唱歌XDD

23-06-27-11-33-28-894_deco.jpg

 

詳細的之後再陸續說明,但是我前面其實還有一些要寫

包括回憶中的日本行程XDDD

是頭一次自己一個人去韓國而且還是演唱會,第一天還搖滾區

雖然有地陪

不過還是不免緊張

這次去滿多天的,主要是因為大概今年以來就很忙

到六月根本已經只有我跟另外一位同事兩個人在做整科的事

快瀕臨極限了

然後也很湊巧的我們兩個一前一後逃到韓國避難XDDD

我是真的很少把行程排這麼鬆散

不過想去的想吃ㄉ跟意外吃到看到的都有,我已經很滿足了

但這次演唱會(硬要說是演唱會)

心情真的跟 2014年第一次去大阪看關八 有得比

回來是有帶著氣力回來啦,但心可能要晚一點。。。。。

那麼就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