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呵呵,因為6月端午節假期之間,去首爾看D&E的FANCON實在太美好

除了演唱會令人難忘之外,還有很多踩點行程

再加上這次飲食幾乎沒有踩到雷

所以決定先開始來寫XDDD

 

因為是確定搶到演唱會票才開始看機票跟飯店

超難訂的,只好比端午節假期早幾天出發

然後買到的是韓亞航空午去午回的班機

飯店則是訂到很生氣之後,提高預算,才訂到滿意的

至於演唱會票搶的多驚險,等寫到再說好了

反正就是當天早上吃完早餐悠哉悠哉搭機捷準備來去機場

先前幾次出國都很大方請人家送機

但這次想說反正是午去的的班機,就慢慢兔機捷過去吧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在窗口買好單程票,搭上往機場的直達車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出發囉,當天搭的這班還滿多人的,外國人也不少餒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很期待這次的旅程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大約40分鐘左右就到二航廈囉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雖然買的是韓亞航空的機票,但實際營運的是長榮的班機

所以無法預先選位,那因為想坐窗邊的座位

比預訂起飛時間早三小時來報到,還好還有窗邊位置可以劃呢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行李重量很OK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結果因為太早來,劃好位也很早

在出關前先來吃個東西,看來看去吃漢堡王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出發前收到健檢報告發現我暴肥5公斤,啊哈哈哈,因為之前壓力太大

狂吃零食之外,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還偷偷吃兩支哈根打死的雪糕

所以出發前開始在減肥,吃到漢堡王很感動X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迅速地出關,發現人真的比我之前出國的時候多滿多的

兩邊的免稅店幾乎都有開了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逛著逛著,發現在台北市區內要排隊很久的得獎的興波咖啡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二說不說點了濃縮咖啡減半的拿鐵

果然是有得獎的,喝起來整體很順很順

好笑的是我傳給我姊看,她還以為是哪個明星有來喝過我要來同款一下咧XD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非常悠哉地晃著晃著,也差不多是要登機的時候

今天是這台飛機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登機,果然早一點到機場劃位是對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出發前進囉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長榮的飛機餐老實說是真的不錯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這機型的螢幕還有餐點的內容介紹

就算只搭經濟艙也有尊榮的感覺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通常搭飛機的去程都在睡,但是因為是午班機,就沒那麼愛睏

看了一下電影覺得不是很喜歡,最後都在看飛航圖

然後趁機換一下sim卡,以往都是租Wife機

但這次想說也只有一個人,不想背太重

在KKDAY買了一個韓國不限流量可上網的SIM卡

幾天使用下來是還滿滿意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用完餐差不多要降低高度囉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順利抵達,是說我覺得長榮機師很厲害欸,落地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雖然是坐窗邊,但位置被劃比較後面

下飛機的時候前面人很多,邊走邊把出發前預先填好的Q code的QR CODE準備好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神奇的是我邊快走還邊有時間拍這個仁川機場的字樣X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雖然一度排前面的人多,但過海關算快,只是行李等比較久

然後終於出來要去搭空港鐵道準備來去飯店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這次想說也省一點,抵達韓國也沒安排接機

接機跟搭空港鐵道好像時間沒差多少

再來反正抵達到飯店之後也沒什麼行程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沿著指標往前走,就是一直往前走就對了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會來到很像高鐵高雄站的地方,空港鐵道站到囉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抵達空港鐵道站的時候時間是韓國時間晚上七點多一些

比我預計的早一個小時搭上車,車內大致上是這樣

其實還有一種直達車比較高級

但是直達首爾站,這次住的地方沒那麼西邊

還是選擇搭空港鐵道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沿途有經過海上的鐵橋

大致上機場鐵道線的站所在位置我是覺得有點偏僻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這次住的朱尼比諾飯店在合井站

根據naver map的路線圖,應該是要搭到弘大入口站再換2號線往回搭一站

所以就來到弘大入口站換車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然後順利搭到合井站,本來要在出站前儲值

但是發現我手上只有50000韓幣的紙鈔,機器是不接受的

還好上次還留有一些1000韓幣的紙鈔,勉強可以儲值出站

不過出站又是一個問題

因為2號線比較早期興建的吧,所以出口是那種像遊樂園要轉一圈的

就是出口的空間很小,我當時提兩個行李根本過不去

後來才發現有些出口是有像現在捷運那樣兩邊開的

但當時我真的是很尷尬的才出站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反正就是出站後跟地陪會合,從合井6號出口搭電梯再過馬路走去飯店

喔對,這次因為有地陪,所以整體的行程都很滿意的重要原因

走著走著來到這棟,就是飯店,但外觀超級不飯店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看了一下說明才確定是飯店沒錯X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然後上樓check in,到房間放好行李

先跟地陪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我到飯店其實也差不多韓國時間快晚上九點啦

至於飯店的大廳真的很神奇

下面幾張照片是我退房那天拍的

就是整個,嗯,很有設計感XD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很花草,要不是臨時訂飯店訂不到其他的,正常狀況下我不會訂這種飯店啦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另外一側過去還有這種休憩空間呢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更神奇的是,會議室裏面有籃球框XDD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天亮的一樓是長這樣

是不是超級不飯店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至於房間則是,真的有很設計感

首先,門房號碼在地上,入住的時候因為很暗看不清楚

是直接用數看是哪一間的X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天亮才出來拍外面X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開門就覺得,喔,真的很設計感啦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空間不大,但我覺得規劃的剛好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床意外的舒服,我真的好好的睡了好幾晚,半夜都沒有醒來的那種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只是放東西的桌面空間很小啦,畢竟上面還先放好了這些東西

喔喔,啊因為這時候已經去便利商店買了一些吃的回來

桌面有些凌亂,請略過X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這個花草真的是最令人吃驚的存在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也因為快煮壺也就這樣放在桌上

所以吃飯或是化妝的作業空間真的很小很小啦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旁邊的衣櫃也是很有趣,上面放枕頭

演唱會結束後的那天晚上睡覺就被我拿來墊腳了X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裡面還放備品跟睡衣

後來我就把我的保養品什麼的都放在裡面

沒辦法,真的放東西、作業空間很小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是說真的好險有這個衣櫃啦

隔天早上我去市場買完水果回來之後也是放在這裡X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下方的冰箱很貼心的冰了兩瓶水

當然之後就冰了水果跟各種飲料還有甜點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其他還有一個小桌子,但桌面邊緣的坑洞讓我覺得有點違和X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旁邊窗簾打開,外面有一個大陽台

不過這幾天後來都累到沒有打開出去晃晃XD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從桌子這邊看過去的話,床旁邊的空間就是浴廁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浴廁的外面有一面鏡子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後面就是掛衣服的空間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這間房間神奇中的神奇

這個水龍頭說是可以直接飲用的水

因為太神奇了,我沒有真的試試看能不能喝跟好不好喝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浴廁還滿大的說實在的,可能跟部分開放空間有關吧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這邊最大的問題是,洗手台附近沒有任何的插座

所以要吹頭髮就要拿去剛剛那裏小小的空間整理這樣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其他的東西倒是都還有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浴室,嗯,這種透明的開放程度,

如果是不熟的兩個人一起住可能會有點監介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洗髮精、潤絲精跟沐浴乳都是走純粹路線的

只是洗髮精我覺得洗完很,嗯,柚子茶的味道

 

廁所是免治馬桶,在韓國感覺不多見餒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這個空調控制器也是研究了一下才會使用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最後看一下,電視前方空間的椅子,是可以打開放東西的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大致上看完,來吃一下消夜

這個蜂蜜奶油洋芋片真的很好吃,鹹甜鹹甜的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完

後方的餅乾是入住時櫃檯默默拿出來的

因為飯店樓下就是這間烘焙間餐廳啊啊啊

迷妹首訪D&E--ASIANA AIRLINES + 주니비

梳洗一下,這次行程的第一天就結束了

是說晚上睡覺的時候會聽到轟轟轟很大聲而且持續整夜

後來發現是因為這棟飯店的換氣功能

所以房間裡面落塵不算嚴重

而且因為每個晚上都睡得很好

住這邊很清靜,畢竟房間數不多,晚上都沒有聽到隔壁房有人的聲響

只是太設計感了,下次應該不會來住XDDDD

 

啊還有這篇很長,

其實每篇遊記我都花很久時間在寫

很謝謝每篇都看到最後的人

其實我的遊記不是業配也不是要介紹什麼路線圖什麼的

就是我當時旅遊的心得這樣,難免心得長了一些

 

那麼就敬請期待我很滿意也很難忘的這次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