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端午連假去首爾的行程很快就來到第二天

噗,因為第一天就只有 從台灣移動到飯店 而已咩

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第二天早上要來去市場

因為2023/1過年的時候我沒有跟上去市場的這個行程

原因到時候寫,那麼我姊跟地陪都說可以去望遠市場看看

2018/5我們是去廣藏市場追尋CNBLUE的足跡

相較於廣藏市場,望遠市場更貼近當地居民的生活

那就出發啦,去的那幾天就只有第二天有下雨而已

這段路是飯店到合井站的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路上的磁磚有部分凹凸不平,拖行李走的時候是比較吃力一些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本來地陪是說可以從這邊搭公車去望遠市場

但怕影響後面的行程,最後還是決定搭6號線一站到望遠站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大概每天都經過這間HOLLYS COFFEE,結果一次也沒走進去買XD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大致上都是從這個7號出口進出地鐵站啦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韓國人果然很愛喝咖啡,地鐵站內也有咖啡店

而且這間麵包很香,也是一直說著要買結果沒買XD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6號線往這邊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搭了一站就到望遠市場了,從出口出來,看到甜甜圈店向右轉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沿著這條路一直走就會到市場啦

但我其實是跟著前面拖著小車車的姨母走的XD

怕迷路咩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沿路有些店跟餐廳,但可能九點多十點還來的太早

大部分都還在準備中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走著走著,前面的姨母就不知道走去哪了

我還有點擔心的問我姊說是不是這裡,啊哈哈哈

市場到囉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是有屋頂的市場,下雨也不擔心

但真的這時間來算有點早,市場內大部分都在還準備中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市場內有一兩間超市,賣的東西也滿多樣的

但因為有鎖定好下午要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

就沒特地從這邊搬了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當然有些店直接貼出休息日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如果不是旁邊還有店開著,差點要以為整個望遠市場今天都休息了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逛到這間手工刀削麵店

我記得我姊說過年來有吃到刀削麵

但不確定是不是這間,就繼續往前逛逛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這些熟食看起來好誘人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還有年糕店,看起來也都很好吃

那時候真的很想買,可是想到我姊沒來,沒有有力幫手幫吃

就,下次再說好了XD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也有看到這間媽媽手工製作的飯捲,稍後再過來買喔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還有賣粥的店呢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走著走著我姊回我說,對,過年吃的手工刀削麵店就是剛剛那間

所以折返坐進來吃囉

除了手工刀削麵之外,還有手工麵疙瘩等等的選擇

根據我姊的印象好像有比過年來漲價了一些

但一碗5000韓幣我還是覺得很便宜啦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店內大致上是這樣

我坐定位之後陸續有客人進來

其中一桌應該是台灣人,竟然四個人只點了兩碗

我有聽到煮麵的老闆問外場的姨母說他們點幾晚

姨母回說兩碗,老闆是沒再說什麼

但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畢竟以前路克來的時候對於他們十個人分食一盤蚵仔煎的新聞還印象深刻

我是覺得大家去到國外還是盡量不要這樣比較好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剛剛那是我內心的聲音,繼續看一下店內環境

除了坐下就送來的泡菜之外,還有些調味料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牆壁上也有菜單啦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沒有等多久,手工刀削麵就來囉

一上來就被這碗的大小嚇到

超乎我的想像的份量啊啊啊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麵條雖然粗細不一,但看得出來也吃得出來是手工製作沒錯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湯頭非常淳淨,正常喝應該會覺得清淡,但因為那時候已經開始減肥一段時間

也吃比較清淡,所以湯頭對我來說還好

只是吃一吃想變換一下口味

就拿了辣椒粉來加一下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看起來很紅的辣椒,吃起來還好,我都可以接受

然後把辣椒拌開,湯頭的顏色有變囉

只是到這裡我也吃不下啦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吃飽繼續逛市場,看到這些年糕還是很想吃

然後因為吃完也已經十一點多啦,店都陸續開啦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也有看到這種很像我們小時候會兼賣學校制服的衣服店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另一間超市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豬腳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就這樣任意逛逛啦,因為我的目標其實是要買水果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是說這個傳統餅乾我本來真的很想買

但怕吃不完所以就先作罷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20230621_100312.jpg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這間在賣可樂餅的有滿多媒體來採訪過的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對面則是看起來很好吃的魚板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然後過個馬路也是望遠市場的範圍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這邊也是有些店可以逛呢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還有這種韓醫院,就像是我們中醫診所這樣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這一側感覺人潮就有比較少一點了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還有經過澡堂耶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地上有往哪裡的指標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然後差不多再往回走,我的目標是剛剛進來時旁邊的水果店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然後這間糖餅,我姊說過年期間因為人很多沒吃到

沒想到這次來也沒開,只好等下次啦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這個辣椒看起來,很辣的感覺啊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然後就來到我的目標,對面這間水果店

我姊說這間價格很便宜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看起來確實便宜,不過品質可能要稍微挑一下

我有買了這個水蜜桃,因為很想吃啊啊啊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然後很想買這個像香瓜的瓜

不過那時候因為一次要買八個,就算我跟地陪一起吃也吃不了這麼多

賣水果的大叔說不能分開賣

最後就是在這邊買了水蜜桃而已

但水蜜桃真的又香又甜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買完水果往望遠站的方向折返

也有看到這個販賣餅乾說是有打折的店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然後看到另外這間水果店,

20230621_102641.jpg

可以只買3個這個瓜5000韓幣

決定就在這間買

但我不會挑選,就先在旁邊看姨母大叔們怎麼挑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然後依樣畫葫蘆挑了三個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排隊結帳的時候順便看看店內其他的蔬菜水果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看起來是都滿便宜實惠,品質我覺得也不錯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排一排發現有很多蛋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那時候台灣還在缺蛋中,就多拍了一下

而且蛋的價格是依照等級分的,超有趣的

迷妹首訪D&E--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是說我在排隊結帳的時候,前面兩位姨母就自己伸手去拿塑膠袋

然後老闆就說不要自己拿,但姨母還是把拿下來的塑膠袋收好

果然每一國的姨母都很強大XDDDD

 

是說望遠市場還沒完結喔,

只是這篇照片有點多,想說分開寫好了

那麼就下篇再繼續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