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齁齁,這是2023/1首爾過年的行程,很快來到第四天早上

第四天早上我出去打算買奶茶來喝的時候

順手拍了下面這張飯店所在的AK PLAZA

沒想到最近Super Junior的野鬆藝聲IG上傳如首圖的照片

啊哈哈哈,莫名就get同款啦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第四天早上我去買奶茶的時候

我姊去飯店吃早餐,那天她有拍到窗外很有趣的雲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然後我姊就出發前進去望遠市場啦

那我呢?我在飯店躺了一整天

原因是那天半夜就邊睡邊頭痛,早上起來繼續痛

本來以為吃大正金包有用

但吃了之後沒什麼多大的效果,還開始昏迷想吐

大概是因為 前一天晚上太冷,回到飯店溫差大

瞬間不適應就變這樣

所以從剛剛那一張有趣雲開始都是我姊拍的照片

那我就看圖說故事一下啦

首先出發去搭公車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公車站的資訊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咻地一下就到望遠市場啦,我姊跟我剛好是從不同方向走進市場的

是的,就是因為過年我沒有跟到望遠市場的行程

所以2023/6去看D&E的時候,第二天早上我就直奔望遠市場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這間可樂餅店原來這麼多人排隊

喔喔,過年行程的第四天可是除夕呢,韓國人也是有過農曆年的

除夕的人潮跟我六月去的人潮差超多的啦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我姊有買這個握壽司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然後來到六月我有去吃的刀削麵店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就是我姊跟我說很好吃,我才去吃吃看的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當時我姊有排隊,但邊排還是可以拍師傅在煮麵

而且價格到6月的時候就調整為5000元啦

雖然如此還是很平價啦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就是這碗,看起來喝起來清清淡淡的湯頭

刀削麵本人卻咬起來有彈性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然後我姊繼續逛

據我姊形容,除夕這天的望遠市場,人潮就是【摩肩擦踵】的程度啊

幸好我姊也很耐擠XDDDD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也有買麝香葡萄,超好吃的,下一篇再寫XD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而且有買到鯛魚燒欸,我去的時候是休息的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是粉紅色皮皮的鯛魚燒,聽說很好吃,我沒有吃到超級扼脘的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迷妹首爾過年--망원역 망원시장 ▷ 望遠站 望遠市場 ☛

然後我姊的照片就拍到這邊,啊哈哈

因為她那時候手上拿很多東西

那麼就下一篇敬請期待囉

第四天會很快就寫完的

畢竟我一整天都在飯店躺咩,嗚嗚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