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先前的公司前幾天,剛好律訓的同學約吃飯
就在要離職前一兩天來到這間rich cake吃飯
是說也在我現在事務所的旁邊,而且很近,噗,人生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當天我走錯路,所以有稍微晚一點到
店內的感覺我很喜歡

簡約清爽沒有過度或不必要的裝潢

店面就這樣乾淨清爽

是說我先前看日劇Lucky 7女王偵探社,偵探社裡面的樣子我也好喜歡
希望以後自己的家也可以弄成這樣讓人覺得很放鬆

menu跟裝潢呼應


餐具擺放也很俐落


我點的是活力早午餐

份量好像也不多,不過當時是正熱的七月份,每天都吃不太下
所以這樣的份量已經很剛好囉
東西吃起來都清清爽爽的
尤其上方那個乳酪核桃麵包,比什麼大排長龍或瞬間搶購一空的麵包店好吃很多
麵包軟歸軟但有咬勁,拿起來就聞到淡淡香味,乳酪剛好提味
好想單吃這個吃他個三條喔

飲料是熱咖啡,可以續杯的

這咖啡也還滿OK的

期間跟同學聊到未來的生涯規劃
是有點感嘆啦,最後同學還買他們家好吃的乳酪蛋糕給我,相當感謝
是說,現在這間離我更近,改天再走過去吃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