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其實我本來在ABC料理學完最剛開始的六堂之後就沒有想要繼續的

但是後來上一上發現,有些內容單獨拆開在日常生活非常的實用

所以就繼續上下去啦,

像這一天就是我還滿喜歡的葡式料理

一樣上課前老師會把材料什麼的都先處理好擺好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本來一直覺得料理課反正是大家做一份出來,都嘛很輕鬆

殊不知,這一堂課真的從頭切到尾,還要揉麵包XD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等到都切完了才想到要拍個照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肉也醃著了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麵包也發酵好了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沙拉也都調好了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剩下的就是要把材料煮熟跟組合啦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鏘鏘,就做好可以吃飯了,完整的四道料理

通常我料理都是作完拍照完就包進便當內回家吃

但這天因為稍後還要上甜點,所以就留在教室裡吃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這盤看起來像燉湯的,是葡式蛤蠣燉豬肉,豬肉是有燉到一夾可以分開的程度

沙拉是章魚鷹嘴豆沙拉,我是覺得吃起來滿清爽的

大致上ABC這裡的沙拉我覺得都是比較清爽路線的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鯛魚馬鈴薯炒蛋跟葡萄牙餐包

鯛魚馬鈴薯炒蛋吃起來比想像中美味很多

葡萄牙餐包我覺得好吃到,後來我在家裡有再做了幾次當早餐餒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甜點是葡式蛋塔,做法簡單但吃起來真的有模有樣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本來因為後面還有甜點課想去樓下買咖啡邊配飯邊提神

但旁邊的同學勸阻我,說教室就有提供咖啡了,要我省點錢XD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因為是一早11點就開始作料理,等到全部都吃完才發現

啊原來我比我自己知道的還餓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