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這個也是二月去上的甜點課程,因為有草莓的甜點都是冬天限定的

當天早上先上完 料理課程的葡萄牙料理

吃完休息一下,真的只有一下,就來做蛋糕啦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一樣老師也是材料器具都擺好了

本來以為料理課程很輕鬆可以接著上沒關係

沒想到早上的葡萄牙料理是料理課程裡面,因為要切比較多東西,屬於比較累的課程

所以我下午其實有點在恍神

那反正恍神一下,發現卡士達煮好了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然後有些是老師幫忙的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結果就可以開始擺草莓了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其實芙蓮就是法文的草莓,所以他就是草莓蛋糕這樣

只是不是我們常吃到的有很多海綿蛋糕的蛋糕

而是上下有個一層的海綿蛋糕,中間有卡士達這樣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全部擺好,看起來滿有樣子的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至於剩下的卡士達,老師說可以先單吃看看

我是只吃了一口啦,味道是還不錯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整個裝飾好之後,是不是還有模有樣的呢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剛好那陣子做芙蓮蛋糕的話可以用透明的盒子裝著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外觀看起來又更高級了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燈光下是這樣,是不是很像從蛋糕專櫃買回來的樣子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基礎

然後我有點忘記我回家有沒有吃到了

畢竟我有很多次甜點帶回家然後就消失無蹤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