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體驗

 

這是ABC2023/2限定的體驗課程,就問朋友說可以一起去試試看吧

然後就約好就來囉

一樣也是老師桌子會先準備好材料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體驗

要先做的是戚風蛋糕本人,開始過篩麵粉,打發等等的之後

把蛋糕拿去烤的時間

來打發等等要用的奶油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體驗

大概是七八分發左右,戚風蛋糕體也差不多烤好囉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體驗

讓蛋糕放涼一下,不然剛出爐還熱熱的就塗上奶油的話

整個會慘不忍睹

奶油會整個融化並且跑走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體驗

塗上奶油之後大方地放上已經切好的水蜜桃塊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體驗

利用烘焙紙跟重力捲起來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體驗

捲好之後切掉兩邊的邊邊

蜜桃戚風蛋糕就完成啦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體驗

是說我看烘焙節目都說蛋糕捲應該中間要捲一個の形出來

但是偶製作的都很難捲出來呢,嗚嗚

後來都覺得算了,有捲起來沒散開就已經很棒惹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體驗

然後再在上方裝飾一下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體驗

完成版的蜜桃戚風蛋糕,整個非常少女

但是這次跟我來體驗的朋友是男生,我是有問他說你這樣可以嘛XDDDD

我記得蛋糕本人還算滿好吃的

至於完成版的我好像沒有印象我有吃到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