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喜歡吃的東西都一陣陣的

這陣子就很喜歡吃草莓大福

應該是 2023/10容和在天母體育場演唱會

吃到三明堂好吃的草莓大福之後就開始的吧

最近看到PTT CVS版有人說全家也有草莓大福

就趁著去ABC上課之前,在101的樓下全家買到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順便買了這個莓好草莓鬆餅

搭配59元的套餐我買了萬丹巧克力牛奶

但我沒有喝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就坐在後方休息區,配茶吃這樣

包裝打開離面還有一層塑膠盒跟紙

包裝的算滿精良的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拿開盒子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我還有拿教室的刀來切,發現還是切不好啊哈哈哈哈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雖然裡面的草莓不大顆

但外皮沒有軟趴趴,中間的紅豆不致過甜

一口咬下非常滿足,所以之後又買了幾次吃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其實那天因為吃了101美食街買外帶的八色烤肉

外帶也是非常豐富,分量我覺得滿多的

後來我只有把肉吃完,所以吃完看時間還早,才下去買個甜點的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至於莓好草莓鬆餅則是充當隔天的早餐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裡面的草莓醬沒有那麼甜,搭上外皮吃我是覺得剛好

當然極鬆餅系列基本上品質都很穩定

只有會不會太甜的問題XDD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然後隔一個星期六,去上日文的時候

看到南京誠品1樓有這個˙大王千金快閃店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看起來滿誘人的,價格如果裡面有包草莓覺得還可以

就跟同學說一人買一個來吃看看

側邊有MENU,皮跟內餡有各種組合,看好之後去結帳會現場製作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see,就是這樣現點現做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等待的時候,看到旁邊的商品

一度很想買蕨餅,但跟同學討論說不然先吃看大福再決定好了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等了一下,我們買的草莓大福跟芋泥大福就製作完成

雖然個頭跟樣品看起來有差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到教室就配著鶴茶樓來一起吃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芋泥大福是同學點的,就拍完照還人家

來看一下還算白胖的草莓大福吧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一口咬下就覺得,皮比想像中軟,紅豆也不是我想的味道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還好草莓還滿大顆的,不然我會。。。。

只是吃了覺得沒有很暢快的心情

下課還在中山捷運站的CREMIA買了一隻甘王草莓霜淇淋

全家 草莓大福 & 莓好草莓鬆餅 ☞ 同場加映 大王千金草莓

他們家也是霜淇淋的口味跟下方餅乾口味可以混搭

而且餅乾不是普通的餅乾,是有法式甜點的感覺

少數我會把霜淇淋餅乾吃完的

雖然霜淇淋本人不如在日本吃到的口感濃郁

但還是會看到就買來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