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被激到還是被氣到,反正就是咖啡館連發這樣

這間是趁著到ABC敦化教室上平板課的上課前來的

在網路上搜尋好像是最近滿夯的店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整體是白色基調的外觀,光在門口就拍了好幾張照片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那推門進去囉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欸,啊一進門發現一樓的位置都有人

店員說可以到地下室

就下來到地下室,不過不是這個樓梯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這是座位區旁邊裝飾用的樓梯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真正的往地下室的樓梯是這個啦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但因為地下室我覺得太冷,所以就問店員說可不可以等一樓的座位

店員說可以,就一直站在櫃台旁等

那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就是竟然有客人佔了位置

但人端著咖啡在店門口聊天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那我就只好繼續站這樣,順便看一下這一側的風景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有個可愛(?的招財貓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然後等啊等的開始看一下周邊商品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連LOGO都在拍了,到底是等了多久XD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還好櫃檯的小哥人很親切,並沒有給我白眼什麼的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等待期間還可以順便看一下招牌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跟當天現場的甜點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還有當天的手沖咖啡豆單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然後終於等到剛剛這個窗邊的位置了啊啊啊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趕快去點餐,點完餐拿了號碼牌通通拍一下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一樣是減一份濃縮的熱拿鐵,是可以順喝的程度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這個鮮蔬鮪魚三明治不僅厚度夠

也是我近來吃到最好吃的鮪魚三明治

生菜的水分感覺去除的很乾淨(?

我其實拿到餐點後很晚才拿起來吃也吃很慢

但是一點麵包被水分浸濕的感覺都沒有

非常的清爽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然後再移過來窗邊拍一下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這個香草籽焦糖布丁也滿不錯的

焦糖有微苦的感覺

香草籽把布丁的滋味帶出來

布丁搖晃的程度也剛好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至於拿鐵我覺得大概跟我想像的就有落差

好處是用這種杯子,拿鐵冷得比較慢,

喝到很後面還是有溫溫的感覺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忠孝敦化站--COFFEE LAW 敦南

嗯,我可能還是會為了三明治跟布丁回訪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主要是因為這間店生意非常好

當天是平常日的下午喔

在我站在一樓等待座位的其間也滿多人外帶的

甚至我坐下之後也是有人站著在等座位

這麼想來就覺得在這邊內用,如果要坐一樓有點辛苦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