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篇的咖啡館實在覺得如果我是貴婦的話我會天天去

但就不是咩,所以這一篇要來寫我覺得CP值很高

而且就在我家附近的咖啡館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就是這間Unlimited Coffee,招牌還是對我很有意義的無限符號

我在疫情期間去了也是在附近的 嗨咖咖啡 的時候,聽到隔壁客人講到這間

剛好請假的下午事情辦完之後,就走過來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店面空間不大,但採用白色調,倒也覺得清爽

還有我很喜歡的室外座位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因為當天沒有吃午餐,所以坐下先看一下MENU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這真的是今年2024年的價,整個非常親民

飲料種類也滿多的,不喝咖啡也有其他選擇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吃的東西也很豐富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看好到櫃檯點完餐,在店內拍拍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位置是真的不大,但因為客人都滿節制的

店內倒也安靜清寧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簡單的餐具跟調味料在這邊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櫃檯上有趣的貓貓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之前去嗨咖咖啡,老闆感覺滿有個性的

聽到客人說這間,我就在想說是不是也是有自己烘豆

果然有餒,還聽到店員還是老闆在跟客人討論他們最近有調整烘法什麼的

太專業啦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門口上的推也滿有意思的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牆上的畫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椅子下的置物籃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等一下下,減一份濃縮的熱拿鐵上桌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這樣一杯才70元,真的覺得很超值,而且喝起來很順

我自己是覺得豆子應該不是那麼重的烘焙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然後點了一個鮪魚蛋三明治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象山站--Unlimited Coffe

是現做的,因為我還有聽到打蛋聲XD

吃起來是清爽沒有油膩感,而且可能是現做的關係,味道香噴噴的

 

在這邊大概待一個小時多,整個覺得很舒適

而且餐飲的CP值極高

還離家很近,希望我能有機會常常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