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是把近期,也就是大概時間跨度一年內

在全家吃的麵包通通統整在一篇寫

是說我自從去學會做麵包之後,

就覺得有些麵包吃不太下,

但這幾年我覺得全家麵包好吃跟變化花樣的程度甚於歐噴醬他家

那麼就不分時間順序來看看吧

先是跟好丘聯名的抹茶蜜桃乳酪貝果

全家的一堆麵包

先前也有買過好丘聯名款,但我覺得皮比較脆

吃起來不太像印象中應該有的貝果外有嚼勁那種感覺

全家的一堆麵包

不過這款就比較好一些,皮比較沒那麼脆了

全家的一堆麵包

打開有微微的蜜桃香氣

抹茶餡大概是這樣

全家的一堆麵包

但吃到剩1/4左右,餡料就不見了

全家的一堆麵包

 

再來是這個帕馬森起司方塊堡

全家的一堆麵包

是比較屬於鹹口味的

全家的一堆麵包

吃得出起司粉的感覺,但我覺得麵包體本身還是偏甜

而且可能稍微加個熱更好吃

全家的一堆麵包

 

再來是海苔肉鬆沙拉

全家的一堆麵包

其實肉鬆麵包一直是我的心結,我真的有非常多年沒吃肉鬆麵包

全家的一堆麵包

不過還好這款肉鬆麵包沒有太多的美乃滋

所以還可以吃的完啊哈哈哈

全家的一堆麵包

 

接著是這款不是聯名的貝果,我覺得比較接近我說的那種口感

全家的一堆麵包

 

全家的一堆麵包

有淡淡玫瑰香

全家的一堆麵包

裡面的乳酪甜中帶點微酸,我是還滿喜歡的,後來還買了兩次吧

全家的一堆麵包

 

再來是很久沒買的匠吐司

因為是有檸檬跟蜂蜜夾心兩種口味

全家的一堆麵包

 

全家的一堆麵包

餡料給的容量算很可以啦,吃起來也不是很甜

全家的一堆麵包

另一款是我不太愛的全麥麵包,但起來也是很可以的

全家的一堆麵包

 

呼,大致上是這樣,最近在減肥比較少吃麵包

如果有吃再整理上來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