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寫這篇之前要先說一下2023/4重返大阪看CNBLUE ZEPP TOUR前面幾篇

因為我在上傳這篇照片的時候出了問題,變成我把前面幾篇的照片全部刪個精光

是有再上傳了,但反正前面幾篇的照片我會慢慢補上

幸好這次的行程已經寫到第二天早上了,第二天其實是我的生日啊哈哈

所以一整天排的行程雖然有點緊湊,但基本上我都滿喜歡的啦

只是一早起來梳洗化妝的時候,看到電視上出現J alarm

原來是北韓試射飛彈,落點預計在北海道地區,有避難的要求這樣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但我出門的時候發現大阪這邊一切安好

第二天早上才發現飯店附近有這種麻將館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沒下雨的早晨令人心曠神怡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走到難波駅準備搭紅色的御堂筋線到淀屋橋站

開始今天的同款行程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出站發現,這一帶其實 2015/1來三天兩夜快閃散心的時候有來過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但這次走的是河岸的另外一側,感覺就是很時尚的上班大樓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沿路有滿多店家的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橋的對面是 2015/01大阪散心的時候有去過的大阪市中央公會堂

因為有去拍照過了,而且不是今天的重點

就遠遠地拍一下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這一帶感覺辦公室也都非常高級

還看到有法律事務所,很羨慕人家的事務所就在河邊

風景應該很好吧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這天早上的天氣非常好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前往第一個點的路上經過大阪取引所,就是證券交易所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就來到今天的第一個點 NORTH SHORE北濱咖啡店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根據菜單來看一樓跟二樓好像營業時間跟內容略有不同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進店門看到一個說明,看了一下,也跟店員確認了一下

就是這間店沒有收取現金,有的就是這幾種支付方法

當然LINE PAY必須是綁定日本手機的號碼的才可以使用

還好我有帶信用卡在身上XDD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這間咖啡店最棒的地方就是河邊的優雅座位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然後這是出現在敏赫IG上面的自拍照

這張照片在 2023/06首爾行程第二天下午的應援咖啡廳裡面有看到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室外的座位是這樣的,還滿怡人的

我當時來的時候幾乎是坐滿的

到我要離開之前才陸續清空XD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當時敏赫在IG限動上還上傳了這一張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試著拍看看同款,但就是永遠角度都不對XDDD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不過這樣望出去也滿有意思的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室內的環境其實滿優雅的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我就坐在室內的河景第一排XD

這些照片都是人潮漸漸散去之後才拍的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看一下MENU,在日本有稍微估狗一下,發現這間早餐的吐司評價好像很不錯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而且價格連同飲料異常的便宜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就點啦,本人跟照片幾乎無差異,麵包真的就是咬下會有酥脆聲音的外酥內嫩

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而且還多點的一杯拿鐵

啊就因為敏赫的限動寫的就是拿鐵一杯咩

連同吐司套餐的熱紅茶,我有兩杯飲料

那時候我姊還穩我說所以妳喝了兩杯飲料喔?

我:對喔。啊真的喝很飽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拿鐵上面有花樣,看了心情真的超好的

當然味道並不差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熱紅茶我沒另外加糖,是帶有苦味,但不是那種完全喝不下的苦澀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也是滿悠哉地吃完早餐

接著要來這一帶尋找Super Junior D&E的點了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這個行程的前一個月

也就是 2023/3看SS9日本場的行程前兩天有瘋狂的踩點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途經大阪俵物會所遺跡,俵務就是我們熟知的海產乾貨

當初江戶時代出口的時候是米袋裝的,所以有此一稱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那再看一下,原來中之島這一帶有滿多史蹟的

當然我也不可能一個個去找啦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只是有途經幾個感覺有年代的建築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啊這邊還有寫說是以前的富豪集散地XD

20230413_095400 - 複製.jpg

 

20230413_095511 - 複製.jpg

 

20230413_095708 - 複製.jpg

其實這一帶光看各種建築的外觀也滿有趣的

20230413_095803 - 複製.jpg

 

20230413_095838 - 複製.jpg

也有這種現代的高樓

20230413_100242 - 複製.jpg

 

20230413_100249 - 複製.jpg

兩棟大樓間甚至還有空橋連接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然後就到了2017-2018間D&E幫雜誌拍的地點,芝川大樓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圖片在此,當初大阪只有一篇,東京有好幾篇,甚至連韓國的聖水洞都有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雜誌左下角有大致說明了一下建築的由來,請大家恣情觀看

現在是文化財呢,裡面則有店鋪營運中

那因為我還有其他踩點跟後面的行程

就只拍外觀沒有進去逛囉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大樓的側邊是這樣,還看到兆豐銀行的分行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店鋪看起來感覺是文青小店居多?!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那麼就離開芝川大樓,看看旁邊的雛菊當過場吧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旁邊的路燈是這種煤氣燈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只是想到煤氣燈效應而已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沿著剛來時路回頭走

還有經過其他看起來就像古蹟的建築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回到剛剛淀屋橋這邊,這間&ISLAND也是D&E拍照的地方

但還不到中午的營業時間,我也沒時間在這邊等待他開門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就只好拍一下空無一人的室內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稍後繞道橋邊有看到像這樣的座位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啊就不知道D&E這張照片的位置在哪裡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也沒有辦法拍到東海放上推特的照片同款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但是這個也有出現在雜誌照片中的石獅子倒是有找到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鏘鏘,比對一下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是說我覺得李赫宰這手勢稍嫌中二XD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石獅子本人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然後要往橋的另外一側走過去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橋面上往旁邊看的景色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過橋的這一側之後是想要試圖來找另外一個照片拍攝地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但這張的位置一直找不到,可能是我根本就找不對橋吧

但我後面有預約的行程,感覺不能遲到

所以就拍下面這張當作有好了XD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那麼這個早上的踩點行程差不多到這邊囉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再看一下其實很威猛的石獅子啦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往地鐵站去搭車前往下一個,我在台灣有先預約的行程囉

迷妹重返大阪--淀屋橋駅 NORTH SHORE Kitah

那麼就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