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前面外甥女的作文有點關係


是說當天出門上課之前,先跟席立司還有翁胖約著吃中餐
上課的地點是台大什麼中心,在辛亥路上
本來想要去吃黑森林或是佬墨的日出才會跟他們約吃飯啦
沒想到席立司就帶著我們往什麼小福前進
最後是吃了怡客,有夠沒創意的

咦,重點其實也不是要說我們吃了什麼啦
是說吼吃飯的時候啊,我就有跟他們講說早上我外甥女講她媽媽煮飯的事
沒想到席立司就用很不屑的口氣說:
人家的媽媽還會煮飯,妳咧妳會什麼?
以後妳女兒要寫什麼?我的媽媽不會煮飯,我家的廚房是裝飾用的
我:(振振有詞貌)屁呀,最少我也會煮泡麵好嗎?
然後席立司繼續用不屑的口氣說:
喔,所以妳女兒要寫說,我的媽媽都在廚房裝忙,其實只是在煮泡麵
我:………(完全無法反擊)

吃著吃著我們就不知道為啥講到體重的問題
席立司說他很瘦,因為他的身高減體重之後竟然還有120
我就說:哎呀,你就把臉吃胖點嘛,這樣下巴看起來才不會那麼尖啊
席立司:這種東西又不是說胖哪裡就哪裡的,妳看妳有可能說胖就胖胸部嘛?
我:………(再度無法反擊)

這,難道就是席立司的逆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