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新聞上有看到說有位應該是媽媽人很好的把他做千層蔥餅的絕活
教給那些貧困的人,讓他們可以用這樣的技術創業自立
難得看到這樣的新聞就多看了兩眼
(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愛吃才注意的)

隔沒多久,發現我們對面羅斯福路上出現這間店
仔細看了一下似乎就是先前看到的新聞講的
過沒幾天終於忍不住去買
剛開始我去買的時候,也許正巧附近公家機關人員下班時間
所以每次去都要稍微排隊,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可以吃到剛起鍋的千層蔥餅

一個餅真的好大耶

小姐現在切的就是一份

這樣一份50,還有這位小姐並不是老闆娘,老闆娘是一位有大陸口音的大姊

買一份一大袋回家


看一下內容

這其實算是料好實在,蔥給的不吝嗇,遠遠地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蔥花味道
餅咬起來也頗紮實,麵粉融合蔥花味道,吃起來還滿享受的
而且,相較於蔥油餅真的比較不油,至少我每次買都沒有出現滿袋子的油

後來夏天就比較少買了,最近天氣轉涼,口味上又會比較想偏向這種味道重的啦
喔,是說後來附近也開了一間別的名字的千層蔥餅,一開始還有人買
但那間大概兩個月後就關門了
最近也可能我回家的時間比較晚,吳師傅排隊的人潮也比較少了
我是有點擔心,希望不要步上狗不理湯包、葡式蛋撻、跟甜甜圈這些店的後塵啊
這樣我晚餐就少了一個選擇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