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生日的時候,問她說想要吃啥蛋糕
結果我姐告訴我:嘻嘻,我想吃 awfully chocolate
於是我們就弄出一個他們家的原味巧克力蛋糕
 
DSC00360-1
外包裝就是長這樣,巧克力色與白色
非常的簡潔有力
 
盒子左上角的的這個 LOGO 我很喜歡,一目了然
DSC00362-1
 
本尊是這樣低,現在好像只有六吋的吧
DSC00363-1
外觀也是非常簡單,沒有多餘的裝飾
更沒有多餘的奶油,基本上我看到生日蛋糕上的奶油會覺得很害怕呀
而且歷經長途跋涉,還是維持的這麼完整
一點碰撞的痕跡或是巧克力塗到盒子的痕跡都沒有
 
聽說有名就是在上層這一個不規則的巧克力醬
DSC00364-1
 
這是蛋糕的剖面圖
DSC00367-1
內容也很簡單,上下兩層巧克力海綿蛋糕
中間夾巧克力醬
我覺得這就是要讓人好好的品嚐巧克力
所以沒有過多的花樣
 
說實在的,在吃下第一口之前,是有點緊張的
因為以前吃到的巧克力蛋糕不是本身很甜就是牛奶味很重的很甜
所以很害怕他也是這樣的蛋糕,那就囧囉
DSC00369-1
戰戰兢兢的吃了一口,咦,並不是很甜欸
而是吃一吃有巧克力的苦味飄出來
應該是有放糖啦,不然蛋糕大概一整個不能吃
我是想說既然會有巧克力的苦味,可見得用料實在
那海綿蛋糕也不知道怎樣做的很溼潤
所以可以很順口的吞下去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用料實在的關係
吃一小塊之後就會覺得有點膩,我想應該配個黑咖啡剛剛好吧
 
話說,我覺得 awfully chocolate 巧克力蛋糕不錯吃啦
下次還想買他們家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吃吃看
但是咧,我姐在定蛋糕的時候可是一肚子氣
不是 awfully chocolate 的問題,基本上這家態度算滿好的
而是本來我姐想定另外一家一個藝人開的
她好像是本來代理 awfully chocolate ,後來自己出來開
我姐就想說去定看看,沒想到那家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差勁
愛理不理的,好像定蛋糕的人欠他們很多錢的樣子
我是這樣想啦,縱使請很多部落客去試吃打廣告
而且看起來是有很大的效果
因為聽說現在定那家要很久之後才能拿得到
但是我想服務業基本上就是以客為尊
或許你可以用委婉一點的方式告知顧客說訂單太滿需要等待
而不是這樣,感覺上就是很跩的樣子
就算有些人說那家比較好吃巴拉巴拉
我想我應該都不會去嘗試,何況那家還比較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