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某一次事務所慶生會的蛋糕就是這個
覺得很特別又好吃,就想說下一個家人的生日就給他定來吃
我是定敦化南路二段的總店,打電話去定的時候
小姐的態度就很好了,問他們店靠近哪邊
小姐也是講的很詳細,還跟我說:我們巷口有一個很現代化的公園喔
果然經過詳細的解說之後,很容易就找到這家店

草莓慈心蛋糕只有八吋的

整個蛋糕的造型跟傳統的蛋糕造型不太一樣
外面那一層是麻薯皮,藏在裡面一粒粒的是新鮮草莓
上層的裝飾都是巧克力喔
那麼多支蠟燭是因為我姐夫的生日也在這附近
我姐特別交代我要順便拿我姐夫歲數的蠟燭

唱完歌、許完願、吹完蠟燭,經過專業的家庭主婦,我姐一切……

我外甥女規定我姐一定要切成每個人都分到草莓,所以切出來形狀都不太一樣
一共有三層海綿蛋糕,第一層夾餡是布丁
第二層夾餡吃起來應該是草莓麻薯
整個蛋糕因為沒有什麼奶油,海綿蛋糕又綿密
就算吃很飽吃也不會覺得有甜膩感,可以一直吃下去
獲得全家人的一致好評,我想我外甥女,我們全家應該可以一次就把這蛋糕吃完
不過裡面那顆新鮮草莓很酸,我就想說那用外面那一層麻薯皮包起來
假裝他是草莓大福這樣吃下去,果然就不覺得草莓有那麼酸了
後來我姐也學這種白痴的吃法說

雖然我外甥女早就已經是個鬼靈精,雖然已經長得快比我大隻
但終究在我們的心目中,她還是小bab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