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拿著遙控器亂轉亂轉
轉到 travel & living 旅遊生活頻道
看到有一個節目叫做 Style by Jury
中文好像翻造型大審判吧,不是很確定哩,因為旁邊的字很小
啊我現在如果不戴眼鏡就看不到電視的字咧
 
這個節目挺有意思的
就是觀眾如果有想對自己造型做改進的可以報名
報名之後會帶你到攝影棚,節目會找好一堆評審
像美國他們法庭上的陪審團一樣
對你原來的造型品頭論足一番
吼,不知道節目去哪裡找來這些評審的
每個人都比我們的小松小柏老師還要毒舌
因為啊我那天看到的是一個黑妞,單親媽媽
她說她想來報名的原因是想找個正式造型可以得到面試的機會
好讓她能找到工作來養活小孩
不過她平常的穿著是細肩帶搭超短裙
我記得其中一個也是黑妞的評審說:這樣穿根本像檳榔西施
而且這還算是普通的囉,還有的講的更毒舌
但是我沒有一一記下來就是了
後來節目就找了造型師來幫她試裝換造型
嗯,果然,人要衣裝啊,造型一換,整個氣質就差很多
而且節目還找來「生活改造師」(竟然有這種職業欸)
幫這位黑妞改造她平常喜歡邊看電視邊吃零食等等的不良習慣
真有趣
不過因為我覺得這節目有點像實境節目
我向來不是很喜歡看實境節目,所以後來我就轉走啦
結果怎樣我就沒看到啦
 
然後覺得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真是好玩
所以昨天就看了「天生澳客」
節目內容是一個澳洲人騎著越野機車馳騁在澳洲各個城鎮
去尋找、探索當地的生活或奇人異事
這節目挺有深度的欸
昨天看到的他去找一個隱居的長輩/朋友
主持人問他隱居的生活怎樣,這個隱者講了一些
其中有一段大意是:現在很多人的生活,根本沒有留一天給自己
呃,應該是這樣的吧,因為我就看不太清楚字幕
所以我直接聽英文,翻起來大概是這樣
這段話讓我印象很深也有很多感觸
仔細想想,我們好像很少有哪一天是完全不接觸現代化的生活設備
而是完全在大自然的懷抱裡跟自己獨處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