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我表哥討論我們這台 T-10 相機的功能好不好
(話說那時候我們一次去跟老闆買了三台,我跟我姐買粉紅色,我表哥買銀色的)
講一講我表哥說他想賣掉了,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拍室內的顏色不對
不過因為我覺得還好,就跟我表哥說:
我覺得還好ㄟ,我前面那一台尼康更糟
而且通常我拍照都是強制把散光燈關掉
結果,我表哥就回我:
                            散光燈,全球獨家技術喔
 
看到這裡各位有發現我錯了什麼嘛?
是閃光燈不是散光燈,我這阿呆
後面那種燈開了真的會得到散光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