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事務所的人突然接到一封信
是說還書箱發現兩本不是事務所的書
要求主人趕快拿回去,不然7/30一到就充公
那個,我信還沒看完就趕快衝去還書箱把書拿回來

就讓我用倒敘法跟大家講一下是怎麼了

那是因為最近覺得桌面非常的髒亂
通常都是東一堆文件西一堆文件
那我又很會把工作效率不振這回事牽托到辦公環境髒亂
所以就把東西整一整,該丟的便條紙丟一丟
然後,突然瞥見兩本教科書,本來想說擺在桌上好了
但是後來發現還挺礙眼的,決定拿去還書箱還

事情經過就是這麼簡單
當時想得很單純,就是該還的還一還
一直到看到那封信之後,才啊~~趕快去把他搶救回來
不然徐呸應該會呱呱叫
是的,那兩本書是我之前跟徐呸借的
不過我完全忘記這回事
然後我就裝死,結果下午徐呸就過來興師問罪
後來咧我就拿了一包 OREO 去跟徐呸謝罪
結果徐呸真的是徐呸
因為他開始講起無權處分那一套………
還說我拿事務所的 OREO 給他並不足以表示我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