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終於要寫到第二天的行程了
這個星期很瞎忙,所以寫的delay好多喔

每次出去玩當然都是要從早餐開始說起囉
collie有跟我說網路上說Nami的餐點都不錯
所以我們想說早餐應該很可以期待吧
起床後稍微梳洗一下就先衝下去櫃檯那一層的旁邊用餐區

我們選了最靠近海的座位

吃早餐還要配海景,真的是,自己都覺得太享受的過分了啦
其實在我們踏進用餐區時,管家Erwin就注意到我們,立刻就拿menu來讓我們選早餐
選完主餐之後,就可以自己去自助吧選東西囉

自助吧只有簡單的兩三張檯子,東西也不多



可是算是精緻的啦,而且我每次去吃飯店早餐一定要烤麵包來吃
這邊的麵包雖然沒有日本的精緻好吃
但是配上這海景,悠閒的、舒服的吃,也是很讚很讚呢

接著我們點的主餐就來囉,我很豪邁的點了美式早餐,搭上熱咖啡



美式早餐是現做的呢
坐在我們這邊還可以看到廚師煎的很認真
這早餐相當的好吃,鬆餅夠細緻、肉夠厚、蛋煎的剛剛好,反正一整個就是很享受就對了

collie選了希臘蛋捲搭熱咖啡

咦,不知道味啥我這邊只有蛋捲的斷面秀
這蛋捲稍嫌小了點,可是味道還不賴說
當然也是點了之後現煎的喔

這邊吃的超飽的,管家也很貼心的巡視看你的咖啡是不是需要添加
更貼心的是,管家會幫你把加進熱咖啡裡的牛奶先微波溫熱好
這樣倒進咖啡裡面就不會讓咖啡瞬間冷卻哩
然後一邊看著海,一邊就忘記時間到底過了多久
好像是十點多才緩慢的離開餐廳
過了表定的早餐時間,可是也沒有人會來趕你,真的,住Nami真的會覺得自己是大爺,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又回房間打扮一下,就準備出發去探險囉
其他第二天的照片請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68
對了,擺一張collie覺得我拍的很好的素顏照來自我陶醉一下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