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商店的麵包也有好滋味喔
每次看電視冠軍, 便利商店的甜點可以好吃到拿出來做比賽
就覺得很羨慕日本人ㄋㄟ
後來小7跟全家陸續跟進,除了麵包之外偶而也賣些甜點
印象中早期便利商店的麵包都很難吃,不是太乾、太粗、就是太甜
大約是湯種麵包問世之後,便利商店的麵包掀起革新風潮
這一、兩年就覺得便利商店的麵包有的也不輸給專業麵包店
再加上很方便,常常買來吃說
 
呵呵,要先介紹全家的草莓夾心麵包
照例從左上到右下介紹分 12 這樣介紹  
                                             34
 
1、這是包裝外觀,看起來很漂亮可愛,皺皺的是因為我一次吃不完包起來
2-4、本來有四截,但是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剩兩截,哈哈哈
 
嗯,我覺得這款麵包我非常的喜歡
是蘋果麵包中間夾草莓醬,麵包跟果醬都不甜,有淡淡的草莓味,吃起來心情很好
印象中吃到的蘋果麵包都是小時候在柑仔店買的
就是吃起來比較硬也比較乾,但是小時候環境不好,吃到就很開心了
可是這個麵包還滿香軟的,又不會軟到很噁心
口感嘛,也不像以前吃到的硬硬的或乾乾的,很順口,接近入口即化
不過這款很搶手,因為我買完之後就很難買到,不知是量少還是大家都要買
有機會看到還是會買來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