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李小燕、許小如吃火鍋的時候
好像是講到誰誰結婚、誰跟誰是學伴之類的,然後就說那不然從一號開始數起
(呃,因為我以前還滿會把我們班的人從一號開始算起)
然後就說,那一號是誰?小燕
二號咧?洪佩如
三號,ㄣ,王可欣
啊四號咧,呃………………一陣沉默,從四號開始就想不起來了
那許小如咧?10號,嗯嗯
蔡小芬,我記得是12號
那我咧?21,我的學伴柏璇是20
嗯嗯,那其他人咧?四號是誰?五號又是誰?許小如前一號、後一號又是誰
我的後一號又是誰,完全想不出來,陷入如老人痴呆般的情況
瞎猜一通之後,許小如問:啊~~是不是有一個宛真,她是幾號?
我:(面不改色認真貌)10號
許小如:(生氣貌)10號是我啦
我:(開始歇斯底里狂笑)啊哈哈哈哈哈,因為我一直覺得你是7號
        (而且剛剛明明才講過而已)
許小如:(繼續生氣貌)7號是陳嘉珮啦
李小燕:鬼打牆啊
我跟小燕都笑到飆淚
繼續猜,結論是大概有二十幾個人是十幾號,其中10號有五個
剩下二十幾個人是三十幾號
不斷的想到一些人,完全想不出來大家幾號
就一直鬼打牆、一直老人痴呆
因為太丟臉了,決定回家來把大家正確的座號找出來
而且還被許小如罰寫「85204021是許小如」10遍,嗚嗚
很認真的找到了大家,你是幾號?前後又是誰?記得了嘛?
是不是忘記很多同學?那就下面參考一下囉!
不過這些名單不包括甄試、僑生跟轉系生喔
 
 
 
 
 
 
 
 
國立政治大學            社會學系                           
李孟燕    洪佩如    王可欣    許碩芳    曾譯萩   
林    璟    陳嘉珮    葛倩如    楊雅茹    許珮如   
何宛真    蔡青芬    郭林瑋    蕭秉國    高惠珊   
李欣怡    鄭慎毓    胡芝綺    李詠惠    吳柏璇   
高筱雲    郭姿吟    郭佩瑄    丁允中    劉曉盈   
劉筱慧    王百芳    謝宗憲    盧建名    蕭明華   
陳素慧    方秀敏    謝緯璁    黃昱珽    歐亞菁   
彭松嶽    鍾麗環    蘇聖軒    胡嘉萍    吳芝嫻   
王瑞馨    張齡真    張盈盈    練淑婷    許逸民   
葉士嘉    張雅玲    陳永宜    蔡淑真    鄭乃甄   
韋若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