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過年本來就跟我姐說好要帶我外甥女去日本迪士尼玩
只是那個時候好像有啥病毒的,就沒有去
想說改暑假去,雖然又有麻疹大流行,中間幾度轉折還想說去香港迪士尼
最後還是大家去補打麻疹疫苗,勇敢的向日本東京出發
可能是出發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去五天,暈車三天有吧
最後一天回來,上飛機剛供餐沒多久就開遭遇亂流
我們跟團的機位又都在機尾,晃得可嚴重了
剛吃完飯就晃晃晃,整個機艙裡面充滿了綠油精的味道
據說有不少人吐,我其實也差不多了,但是我外甥女在旁邊說她不想看
就搖搖晃晃的走到最後面,拜託空姐讓我在那邊坐一下
免得到時候我一吐,我外甥女、我姐都跟著吐
意外坐在空姐坐的位置上,空姐還跟我說他們的位置沒有安全帶
但是有背帶,還幫我繫好,過過當空姐的乾癮也好
晃了快一小時有吧,空姐草草的收回餐盤
連免稅品都來不及推出來賣,飛機就要降落高度了
也因為這樣,回來的班機比預定時間早半小時落地
除了暈車、暈機之外,其實還滿好玩的
尤其在 Hello Kitty 樂園跟迪士尼,我們三個人玩的超開心
第一天就在 JUSCO 買到行李箱爆滿
雖然剛好遇上日本的梅雨季節,除了第一天跟要回來那天之外都在下雨
不過日本的雨下的雖然大,但是算和藹可親的
不像我們這邊下的全身濕答答,下完還黏踢踢的
可是這樣因禍得福,雖然在迪士尼下了一整天雨,遊行還取消
但是人超少的,有搭過小小世界不用排隊直接進去坐還一人坐一排的嘛?
好像連在台灣的遊樂園都很少不用排隊的吧
而且我堅持一定要等到八點半確定煙火到底有沒有,還用破日文跟服務人員詢問
結果還被我等到有煙火,跟我外甥女兩個人一直說,啊,好漂亮啊
原來看煙火會有幸福快樂的感覺,難怪雖然沒有遊行,也硬要放
總結來說,是很開心的,這個團住的飯店都不錯
我們每天晚上的房間都有 VIEW 可以看
尤其第二天晚上住在河口湖,從房間望出去就看到河口湖
一大早還驚喜的看到富士山露臉,導遊說我們很幸運,富士山超神秘的
希望這樣可以帶給我好運啊,尤其是工作方面
但是吃的就不太好了,特別是第一天的晚餐,中式自助餐,簡直比我煮的還難吃
而且日本的早餐通常和洋參半,吃到第四天,住迪士尼外圍的 EMION 飯店
總算有點別的了,竟然會覺得牛奶加巧克力喜瑞爾超好吃的
而且這次都沒吃到生魚片,還是我們第一天在 JUSCO 的超市自己買了一份來吃
就算是這樣,也覺得比台灣的生魚片好吃很多
這次替自己買了很多小禮物,算是慰勞一下自己,今年一直到現在才出國呢
我跟我姐各帶了 T10 小粉紅出門,兩個人狂拍,拍了一千多張照片
還沒整理完,等整完再把照片 PO 上來
不過先說,這次因為暈車,所以很多照片角度喬的沒有那麼好
啊反正意思有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