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員工旅遊寫好久還沒寫完
都已經從MSN分享空間搬到這邊來了才寫到第三天早上
不知道是太怠惰還是怎樣
算了,反正繼續寫,慢慢寫,總有一天寫完低,哇哈哈

第三天一樣從早餐開始
既然昨天晚上看過房間及飯店的擺設覺得很滿意
想說那今天的早餐應該會比第二天的早餐好多了吧
於是梳洗完畢搭電梯到一樓,這裡就是昨天晚上要去夜遊經過的餐廳
靠窗的座位看起來就很適合吃悠閒的早餐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這個座位是有人的
只好殘念的坐在靠餐台的地方

找到位置坐之後就去巡一輪
東西看起來是比帝綸飯店的早餐好多,視覺上也滿美的
可是咧,因為偶本人早餐吃素,最後我就拿了這些東西

我還滿喜歡吃荷包蛋加醬油他哥的,覺得這樣又好吃又營養
更喜歡吃左邊那樣餅乾搭起司,吃起來真過癮
後方的兩片吐司也不錯,從以前我就喜歡吃烤吐司抹奶油
至於那一杯紅茶,不是我在說,令人失望
寫說是日月潭栽種的阿薩姆紅茶,我跟同事都想說那一定要來喝喝看
一喝,發現茶味好淡就算了,味道還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奇怪,這間飯店不是天仁旗下的嘛,怎麼會早餐供應的茶的品質這麼不怎樣咧

第二輪拿了喜瑞兒泡牛奶

哈,就是cereal,米國人早餐常吃的穀物食品啦
如果飯店的早餐有供應,我一定會跑去拿至少一碗
而且一定會拿巧克力玉米片或巧克力格格脆
理由跟我外甥女想的是一樣,就是咧
這樣把玉米片吃完之後,剩下的就變成巧克力牛奶啦
哈哈哈哈,很讚吼

吃得飽飽的之後,要準備來去搭船遊湖
由於吃完離搭船還有一段時間
就在餐廳外面拍拍照,這時候覺得住大淶閣真好
不用跑太遠,在飯店範圍裡就可以觀賞到日月潭的美景



看到這麼多遊艇,會想到電影裡面,通常這樣的場景都是出現在某某度假勝地
哈,胡亂幻想一通啦

等著等著,就是要準備搭船囉,其他的照片請見這邊→2008/11/3員工旅遊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