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寫吃鳳梨酥的心得了,其實一直都有在努力吃
不過咧,有一天在家看電視的時候,亂轉到新聞台
看到在報說有人專門在做土鳳梨酥的內餡,提供給我之前吃過覺得很好吃的店
一時之間覺得很難接受,因為我總以為鳳梨酥的內餡就是各家不同
搭配酥皮這樣才有趣
沒想到竟然有人專門在賣內餡給各大餅店
讓我覺得很震驚,莫怪乎總覺得有幾家土鳳梨酥內餡吃起來的口味很接近

所以就覺得我這樣每一間店都買來吃吃看的行為很像呆子
一整個覺得心灰意冷

好吧,打起精神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覺得包裝很精緻又特別的李儀餅店的鳳梨酥

一個裝的盒子,很票釀吼
李儀餅店是基隆老牌李鵠餅店的不知道第幾房出來開的
印象中有吃過李鵠的東西還不錯

打開來看,鳳梨酥呈現四方的造型

小小一個看起來還滿像小金磚的
如果有這樣等體積的金磚我應該發很大吧

咬一口看看

酥皮我覺得製作的還不錯,咬下有酥~~的感覺
內餡是傳統的冬瓜配鳳梨餡,整個咬起來不太甜膩也有微微的香氣

不過大部分店應該還是從頭到尾從內到外都是自己製作的
也不能抹滅人家的苦心,至於那些制式化內餡的店,我想我是不會再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