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福委會其實每年都有舉辦滿多的活動

疫情前有電影欣賞、夜市遊戲等等的

但是疫情期間這種會群聚的活動就減少了

去年比較有印象的是聖誕節用禮物堆了一座聖誕樹出來

今年可能福委舉辦的人比較有創意,雖然都是線上活動

但大致上辦了父親節的曬父愛活動、中秋節的創意柚子大賽跟萬聖節的變裝活動

前面兩樣都是有票選的,後面的話就是沒開放票選,但用APP變裝也可以

當時剛好在 製作萬聖節的波力變裝衣服 拿了去年的安寶出來量尺寸

本來只是想要參加獎小7商品卡,所以就跟同事說那不然我穿一下幫我拍照參加

拍了幾張因為有選擇障礙,就全部寄給福委的主辦,剛好有在名額內,

拿到商品卡超開心的,因為金額不低啊啊啊

沒想到過一陣子,公司內勤電子報隱約看到我的縮圖

一看竟然是被福委的主辦人私心票選為第一名

21-11-25-14-59-21-190_deco.jpg

喔呵呵呵,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這種活動還有得名,雖然是非正式的

但還是非常開心,所以就用公司那個爛通訊軟體跟福委主辦人道謝

我:謝謝妳票選我為第一名餒

主辦:啊哈哈哈哈,妳這個超厲害的

我:啊就是去年變裝之後換我變裝啊

主辦:而且很適合妳欸

我:因為我人小隻啦

主辦:可愛的人才適合,不是因為小隻

我:喔呵呵呵呵呵,這樣說我會開心很久

主辦:哈哈哈,是真的餒

我:謝謝餒(灑花+轉圈圈)

 

一個下午都很開心,然後南部的經理也用公司的爛通訊軟體跟我說

我:喔呵呵,謝謝啦

南部的經理:太可愛了,妳穿這樣去開庭

我:不行啦,而且是我人比較小隻

南部的經理:毫無違和感,不然妳穿這樣當公司的吉祥物

我:這樣行銷會生氣啦

 

喔呵呵呵呵,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有在看我網誌的各位應該知道我今年非常非常的.....

幾乎是從年初哭到年底,但都是在辦公室哭的

難得有一件開心的事情,也非常感恩

 

喔,對了,公司其實每年都有舉辦親子日活動

受疫情影響,這兩年改成線上活動

今年辦公室的弟弟妹妹有參加電競比賽還第二名

此外還有傳情活動,結果某一天傳情活動開始,我竟然收到三份

DSC_1841.JPG

因為是匿名的,不知道是誰送給我的,裡面的內容分別是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跟

加油~好棒棒,XDDDDDD

真的是很感謝這幾位善心人士,讓我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