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很肥
就學我姐開始來個不吃澱粉減肥法
方式很簡單,就是什麼都吃,但是澱粉類跟糖份絕對碰不得
雖然我很喜歡吃蛋糕麵包餅乾,雖然我一點毅力都沒有
不過減肥這回事我倒是很能堅持到底的呢,哈哈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早餐我就會去買一杯85℃熱的不加糖的鮮奶茶
然後跑去小7買一個茶碗蒸
夏天店員會整個把他倒進關東煮的杯子加熱
天氣涼一點之後,就是直接放進蒸包機裡蒸熱囉

這個茶碗蒸我覺得滿好吃的啦,就早餐跟他的價錢來說
蛋蒸的綿綿的,吃茶碗蒸最怕就是一打開看到表面已經坑坑洞洞的
那個就絕對一點都不好吃
裡面的料也不少,有魚板、小肉塊、小香菇粒跟玉米粒
通常一個吃完就會覺得暖呼呼的,當然也很飽啦
不過之前有一陣子架上沒看到,以為是不賣咧
問了店長才知道是廠商缺貨
今天早上隱約看到架上有,不過似乎包裝也換了
下次去買買看囉,看是不是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