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再怎樣愛吃brunch,也不會連續這麼密集去吃
是因為約好了上星期日下午去FIN請Nicole老師幫我剪瀏海順便護髮
沒想到許小如也剛好跟人家約同一個時間去剪頭髮
都弄好本來是想去吃大名鼎鼎的米朗琪
不過許小如先去排隊還排到一百多號之後
因為已經先講好如果米朗琪太多人就改去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好像就是米朗琪的舊址,雖然沒有隔壁隔壁新開的店外觀那麼新
不過裡面裝飾還算舒適,雖然我們都知道隔壁桌的人在講啥
可是想到米朗琪要排很久,就覺得當下有位置坐已經很好咧

看了MENU決定都點歐陸早午餐
這邊的歐陸早午餐內容其實都一樣,只是麵包種類跟蛋的作法任選
至於肉類咧就免煩惱了,火腿、培根、香腸通通附給你

麵包我是選巧巴堤尼,蛋選了雙面煎,蛋黃要熟,我是不太喜歡吃不熟的蛋啦

這麵包名字我一直把他記成托斯卡尼,哈哈,因為有點難念,記不太起來

許小如說有點像拖鞋麵包,麵包本身有點偏鹹,不用抹特製奶油就很好吃了呀

更好吃的是他的薯條

脆脆的,就算冷了也挺好吃的,不過帶皮的薯條反而沒那麼好吃

果汁是鮮榨的柳橙汁

這點就大勝貓薄荷,果然台灣是寶島,柳丁榨成汁之後好甜

這是許小如的份

就說是大同小異吧,許小如但是炒蛋,麵包點了脆皮吐司

其實是一般的吐司,但是外皮脆,裡面軟這樣啦

我們都點熱咖啡,但其實要點冰咖啡才對,不然冰滴咖啡那一台不就放假的

我跟許小如都認為吃過的brunch裡面還是the diner的咖啡最優
但這裡的咖啡竟然讓我覺得比貓薄荷的還要好喝
起碼我一直咕嚕咕嚕的喝了下去

至於更多許小如一點都不蠢的頭,請見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33&page=1

暫時大概不會再特別去吃brunch,不是因為一直吃的關係啦
是因為尾牙之後不管吃什麼東西都覺得好油膩
所以我這幾天都有盡量吃清淡一點,不然會很反胃
不過吼,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很想很想吃米朗琪的鬆餅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