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我又跑去吃双聖早餐啦
其實是去吃杭州小籠湯包的那天早上跟我姐還有我外甥女一起去的啦
會去主要是在那之前跟同學去双聖吃晚餐,拿到一張一百元的抵用券的關係
於是就吆喝我姐,順便撿我外甥女一起去囉

双聖早餐吃了好多年,我記得以前好像一份才一百吧
現在最基本的早餐要一百五起跳
像我就點了早餐蛋跟熱咖啡

當天我因為比較早到,所以先請服務生幫我上熱咖啡
早餐蛋是蛋兩只,作法任選,可以選炒蛋、單面尖、雙面煎、水煮蛋跟水波蛋等作法
然後有搭配薯餅跟白吐司
如果要加肉類,像是香腸、火腿或是培根要另外加五十元
不過一來是因為我早上也不能吃肉、且双聖份量本來就不小
所以一般來說我都只有點早餐蛋不加肉類,而且蛋一定要雙面煎
可是那天的蛋稍微好像給我煎的有點熟ㄟ
咦,等等,我突然發現我好像不小心把双聖的早餐menu背了起來耶,恐怖喔

至於我姐點鬆餅餐,我外甥女點兒童餐

大的圖就是鬆餅餐,蛋就一律是炒蛋囉
是說這個鬆餅大小縮水的太嚴重了啦,以前鬆餅大到蓋住盤子

小圖就是兒童餐囉,兒童餐不用多加錢就有肉類哩
而且我外甥女的麵包選了法式吐司,双聖的法式吐司很香很好吃喔

那因為有抵用券的關係,我又很想吃冰淇淋
就請服務生給我們看menu,然後我們就選了一個「聯合廣場」

這個冰淇淋內容我們有改,選了巧克力餅乾跟草莓兩個口味
本來好像是有香草口味的樣子
最下面還有切成小口的乳酪蛋糕
這樣一個冰淇淋吃起來好滿足,也覺得超開心的
只是吼,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冰淇淋的杯子,長的有點像,海~~螺~~呀
害我吃一吃想給他拿起來吹個一下看會不會發出嗚嗚的聲音,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