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的事務所在微風廣場隔壁
所以下班不管要走去搭公車或搭捷運都會經過阿默蛋糕對面
直到有一次吃到客人送的他們家的乳酪蛋糕
雖然是很輕很輕的乳酪,不過吃起來不是很甜膩
之後就買了幾次回家孝敬爸媽跟我外甥女
然後換事務所之後就再也沒買過啦

這次是因為波斯爹,我姐說買來當作波斯爹的蛋糕
所以等我下班回家吃飯的時候,我姐已經買好放在桌上啦

基本上我覺得阿默包成這樣還滿貼心的
不然有時候可能會不小心手就去ㄍㄡ/到蛋糕,這樣好像不太好
只是吼,打開之後覺得,咦這真的是我印象中阿默的蛋糕嘛?
怎麼感覺好像矮了一點?尤其是跟旁邊的盒蓋比起來,好像只有盒蓋的一半耶
稍微看了一下說明,說是要切小塊的吃
所以我就仔細的切了幾小塊,拿起來吃一口,果然說明沒說錯
因為,味道很重,跟它的乳酪蛋糕不一樣,是比較偏甜的
還不錯吃啦,味道也滿香的,只是拿來配茶會比較剛好
不過吃完之後,突然很懷念幾年前吃到的乳酪蛋糕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