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左右,天氣冷颼颼,小7趁勢推出很多款鍋類料理
那時候還在事務所上班,大家也知道在事務所的時候我幾乎以小7度過三餐
所以我也湊熱鬧去買了個羊肉爐來吃



雖然是不健康的微波食物,但令人意外的味道沒有走掉耶
湯頭清、薑味滿明顯的
雖然重頭戲羊肉只是小小塊的,但羊騷味不怎明顯
麵線配上湯頭,雖然清淡,吃起來還滿愉悅的

後來就沒有買了耶,因為我是特價那幾天買的
原價,我記得跟一個雞腿便當差不多
所以……,大家知道的XDDDD

不過吼,寫一寫,想到,不對耶
我今年冬天到現在春天了都還沒有吃到薑母鴨或羊肉爐耶
害我現在覺得好想吃這兩種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