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搭乘穿梭巴士K3抵達凱悅飯店
得到很好的服務
讚嘆完我的房間很讚之後
(欸,這個就讓我晚一點寫吧)
我就從飯店出來,走過彌敦道,到凱悅飯店舊址對面的澳門茶餐廳吃東西

算一算,從我七點多吃過早餐,吃兩口不怎樣的飛機餐之後
就再也沒吃過東西啦,而且那時是下午大約一點多
差不多是該吃東西啦,不過雖然這時吃午餐有點晚
但澳門茶餐廳裡面,人潮還是相當的洶湧吶

我還要跟人家「搭檯」呢

至於為什麼到香港還要特地去吃澳門茶餐廳
其實理由很簡單,就是想要吃到正宗的葡式蛋塔跟豬扒包啦

瞧,在門口的這一些蛋塔,看起來還滿誘人的吼
所以不囉嗦,我立刻就點了蛋塔來吃啦

不過一來有一點傻眼,第一是我記得以前沒有下面那個錫箔紙
第二是,那個尺寸好像少了一點,而且也貴了一元(當然是港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覺得吃起來沒有印象中的香酥,也沒有記憶中的吃一口就很幸福的感覺

還有,既然來了香港,當然要點奶茶來喝呀

大致上說起來咧,香港的奶茶茶味都比較明顯,而且也比較澀一點
所以我都習慣至少加個一匙糖
我還記得不曉得哪一次去香港很勇敢的喝奶茶沒加糖
喝了一口、兩口之後,還是覺得別堅持的好吶

最後是正宗的豬扒包啦

吼,這豬扒包就真的相當的好吃啦
豬扒炸的有酥卻不乾,咬起來還滿juicy的
搭配外面的麵包一起吃,每一口都美味

邊吃的同時,牆上掛的電視播放草蜢的演唱會
看來,香港也跟我們一樣流行偶像大懷舊呢
我沒有在澳門茶餐廳吃很久
倒不是因為很餓,而是因為我本來為自己下午排了四個行程
所以我吃完之後就離開,打算再到九龍站搭東涌線到第一個目的地,大嶼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