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不多
如果遇到要離家出走可以去投靠他/她的,大概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我很認真的想想,為什麼會這樣咧?
很大的原因大概是國中被排擠的關係
讓我對「交朋友」這回事有點怯步
久了就懶散了,再加上年紀大,也不會特別主動說要認識朋友
所以,我的朋友的類型都很固定,大概都是我覺得跟我tone比較合的

上面講這個幹嘛咧?
其實是因為最近這一兩年、兩三年參加了些朋友同學的婚禮
這些人,幾乎都是認識很久的
對於他/她們感情路一路走來的狀況也算是瞭解
然後我就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每當婚宴正式開始,看到朋友同學挽著另一半進場
想到他/她終於修成正果,那麼開心又幸福的表情
會很替他/她高興,接著就會突然覺得眼睛酸酸的
所以通常這個時候我就會把頭轉開這樣
有夠孬啊我

anyway,只是希望大家不管是不是單身、不管結婚了沒,生小孩了沒,都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