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知名部落客楊小禎的店
會知道她是因為前年去日本的立山黑部/黑部立山玩之前
有上網搜尋一下相關的資訊
結果找到楊小禎的部落格
看到她文章用語都很自然、風景也拍的很漂亮
而且也沒有什麼明著試吃暗著推銷的商業氣息
所以我跟我姐從那時候起就一直看到現在
啊這次去香港的行程也有參考一下人家的XD

之前得知她開了家咖啡店
那因為其實我年輕的時候也曾經想過要開咖啡店
對於這種白手起家的人覺得很佩服
另外,想說楊小禎常去到處吃喝,應該餐點會有一定的水準
於是在她部落格留言詢問怎麼從事務所這邊走過去之後
上星期五趁著中午天氣很好的時間就從事務所走過去啦

其實離事務所很近捏
我本來是想說我要默默的進去吃就好
結果一看到楊小禎本人,就像看到偶像,立刻開口問:請問妳就是楊小禎嘛?
妳本人很好認耶,巴拉巴拉的講了起來
完全沒有要讓人家去做餐點的意思,囧
反正就是一整個很興奮,一直括拉括拉的講話
然後發現楊小禎本人超靦腆的,對照之下,我真的一副就是很愛講話的樣子,嗚嗚
而且我在想楊小禎一定覺得我是個怪人,嗚嗚嗚

點完了餐點,問過可以拍照之後,我就先在店內晃晃
門口是這樣乾淨整潔

天氣好坐在這邊喝下午茶應該超讚的

櫃台旁邊擺了楊小禎最愛的小叮噹

還是黃色有耳朵的小叮噹喔,很酷

店內的基調是白色的,很整潔明亮,走進來會覺得心情很好


牆上的這幅畫,整個就是店名的象徵

覺得這幅畫,看起來超有FU,心情很好,我喜歡兔子的表情

櫃台旁邊也有兔子

的玩偶,是說open將好像跑錯場捏XDDD

我選了一個左右兩邊用書架隔起來,類似小包廂的座位




坐下來之後發現旁邊牆上很特別的樹


還有前面這片書架

可以透過框框偷瞄到櫃台工作的情形

因為我到的時候,同時也有幾個人點餐
所以等了一下,我點的燻雞拖鞋麵包應該是搭C套餐就來哩

其實我前一天晚上才在星巴克點了也是拖鞋麵包
但這邊的拖鞋麵包體積比星巴克至少多了三分之一

斷面秀是這樣的

看起來雖然簡簡單單,但其實麵包就是比星巴克的鬆軟好吃
另外一半我還特地等比較冷的時候再吃,感覺還是滿好咬的
星巴克的冷掉之後,就要花比較大的力氣咬一口

這裡的拖鞋麵包有塗抹醬,還有我不是很喜歡吃的蕃茄
可是吃起來整個口味就是很搭,清清爽爽的
真的很適合炎熱的中午吃,我這小胃王還是把拖鞋麵包都吃完

旁邊的薯泥沙拉樣子很有趣

就是兔子的圖案咩
這個薯泥沙拉,是屬於比較濃稠的
可是就很奇怪,吃起來口感還是很清爽而不膩捏

最後來的是我點的飲料,香柚綠茶的樣子

超級大杯,很多咖啡店附餐的飲料都很小氣
這裡並沒有,容量大概是我現在上班用的慈祐宮發的馬克杯的兩倍
重點是,味道很足,怎麼這樣說咧
我還滿常喝香柚綠/紅茶,很多店家,包括那種外送的
香柚都給的很小氣,導致味道喝起來很稀
所以才說這裡的味道很足
但是也太大杯了,我很努力的喝,還是剩下大概三分之一沒喝完,殘念

簡單來說,小兔的麵包樹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爽整潔
他們還有很多輕食,下次再來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