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年農曆過年前後都一定要來咖啡弄報到
今年則是在九天假期的最後一天,一樣來到敦南店吧

本來以為隔天就要上班,應該人會少一點
沒想到下午時間依然強強滾呢


店內也是做無虛席啊


像我們這天來定不到座位,等了一個小時才被安排到
生意好到無話說

是說這天才終於發現,原來進門口的右手邊有冰滴咖啡機
而且顯然是有在運作

不過來這麼多次我們也沒點過冰咖啡就是了

其實在店外面等待的時候就已經選好餐點了
這次咖啡弄的menu弄的很像報紙

很活潑呢

點好餐先上來的是飲料,這是我外甥女點的錫蘭紅茶,我們讓她選加牛奶的

杯子好漂亮喔,裝牛奶的瓶子,我後來看著看著,發現跟玫瑰四物飲的空瓶形狀有點像

我點的玫瑰花草茶

完全不知道這張在拍什麼東西,算是個失敗的作品,唉

我姐點的紅茶歐蕾

也是奶茶類,不過紅茶歐蕾的茶味比較明顯

應該沒有等很久,我們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就來哩

每次看都覺得,哇,感覺很幸福捏

鬆餅的厚度依然不馬虎

這鬆餅吃起來味道還是沒有跑掉,還是很像吃雞蛋糕那種鬆鬆軟軟的感覺
搭上草莓冰淇淋,口感比較不乾,吃起來冰冰又熱熱,很有趣

然後menu上的新菜色太吸引人,所以我們就點了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

好吃的不得了,燻鴨燻的剛剛好,不肥不油不膩又不鹹
搭上生菜以及預調好的的醬,整個超好吃的
不過,服務生端來的時候,筷子插的很令人不蘇湖就是了

另外還有點BBQ豬排三明治

豬排,有看到很厚嘛?整份看起來就已經飽了
因為比較晚吃,涼了之後麵包有點硬,要趁熱吃說

雖然說每年都會來吃咖啡弄
但如果要吃滿足的冰淇淋鬆餅,第一個想到的還是這裡
即使我真的很想去吃米朗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