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起源都是因為去年九月參加了公會的品酒活動
喝到很好喝的紅酒跟白酒才發現原來紅白酒的世界真是深奧
可是哩,我想我應該沒有慧根去學怎麼品嚐
就只好買些我看起來好像很好喝的酒來自己亂喝一通

繼之前在小7預購的 紅酒白酒 都不錯喝之後
某一天在高鐵台中站的小7看到又在預購葡萄酒
仔細研究之後,就又預購了一瓶紅酒跟一瓶粉紅酒

紅酒預購的是「加州單車女神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咦,抱歉喔,杯子洗不乾淨,後來我有去買海綿回來洗啦
根據小7預購單的介紹,曾經獲得新世界卡本內蘇維濃紅酒盲目測試評比的第一名
不過我不是因為這樣才買的,而是他的主要香氣是甜梅、巧克力跟覆盆子
我比較喜歡聞起來香香的、甜度比較高的
喝起來的確是符合我口味的(大概就是像這樣顏色深的我比較愛)
重點是,好喝的紅酒尾韻要偏酸,這點這支紅酒也有喔

德國丹赫粉紅氣泡酒

有沒有覺得這顏色很漂亮?
我就是看了覺得很喜歡,再加上他甜度也高就預購了
哈哈,幸好這支喝起來挺清爽的
因為他主要香氣是柑橘、蘋果、鳳梨
越喝越覺得像水果調酒,比上次公會品酒會上喝的粉紅酒還要好喝哩

我是覺得起碼我預購的這四支葡萄酒都還很合我的,喝起來都很順口不澀
希望小7可以多一點這種預購葡萄酒的活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