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忘記是什麼事情了,我姊就說可以到南港車站的蔦屋書店的咖啡館吃飯

我說,蛤,我以為他只有書店還有咖啡館喔

所以我們就三大一小分別搭車來到這邊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由於到的時候有稍微早一些,小還在書店看了一下書呢

然後集合一下準備吃飯囉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位置其實就在書店區的中間,我其實也滿喜歡這樣

就是看一看書可以有咖啡店坐下來歇會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整體裝潢我非常喜歡,就是日系的清爽感,

就算現在隔這麼久寫這篇,也還是有心情很好的感覺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位置區都算滿舒適的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MENU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等了一下餐點紛紛上桌,這是我點的北海道風燒肉丼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不僅主餐看起來精緻,吃起來也讓人驚艷,而且有清爽感,覺得再多也吃得下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湯跟配菜也是味道很到位,分別有他們自己該有的味道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這是時蔬和風蒸飯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蒸過的蔬菜更顯清甜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配菜跟剛剛的丼飯也略有不同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但聽說這個豆腐滿好吃的,是日式豆腐的滋味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這個是塔塔醬酪梨南蠻雞,好像也是滿好吃的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那我們都有點套餐,甜點是好喝的紅豆湯

我一直覺得熱的紅豆湯喝起來很暖人心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套餐是加120元可以選飲料跟剛剛的甜點,超過就補差價

這杯柳橙汁是我幫小點的XD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我自己是另外加點熱拿鐵,喝起來咖啡跟牛奶有完美的融合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這是另外一杯拿鐵,兩杯的拉花略有不同餒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而且杯底有茶屋的mark,我是覺得很棒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然後是甜點時間,小自己選了一個法式香蕉巧克力聖代

想說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吃聖代,總覺得一杯裡面除了冰淇淋還有很多可以吃的很棒

那這杯聖代是好看又好吃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這張照片好像是小自己拍的,就放上來請大家一起欣賞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另外點了招牌茶屋鬆餅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偏日式的配料

咖啡館小旅行--捷運南港站--台灣蔦屋 WIRED CHAY

鬆餅吃起來也是有他自己應該有的味道XD

這頓後來吃超飽的

也很難得能在這麼優雅的環境中用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