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姐持續減肥中,我又很想吃烤肉
可是又懶惰去吃自己烤的那一種,所以我們就約著去十二燒的市民店
沒想到當天下班的時候,雨下的超大的
我是褲腳跟鞋子濕,我姐比較慘,是整隻腳在鞋子裡面游泳
幸好那天店內冷氣沒有放太涼,不然我看我們吃完回家就感冒了吧

好啦,廢話講完了,來看一下我們那天點了什麼菜吧
先來的是味漬干貝跟送的小菜

嗯,就是干貝下去醃,醃完的結果是干貝肉質非常的緊實,醃料也很入味
後面的毛豆跟另外一盤小菜味道調的剛好,不會過鹹也不會沒味
我一直對於有一次跟峰哥去和民,點毛豆還要自己加七味粉這件事,耿耿於懷呀

冰梅蕃茄

會點是上上次也是跟我姐去吃十二燒,看到旁邊一對情侶點了兩次冰梅蕃茄跟烤玉米
就想說是有這麼好吃嘛?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其實就是蕃茄加梅子粉下去冰過,超好吃的,酸酸甜甜的

炸雞翅

不曉得我就是一個很任性的要點炸雞翅
味道還不賴喔

肥腸

如果有來十二燒,一定要點肥腸
不知道是怎麼烤的,肥腸外層脆,內層軟,搭上中間很甜美的青蔥
一整個,就是人間美味,而且就算冷掉也不會不好吃哩

烤香菇

別看這個烤香菇看起來不怎樣,但是吃起來還挺juicy的

烤羊肉串

我姐是覺得很有羊咩咩的味道,可是我是覺得還好哩

麻糬

這又是我任性的想吃甜的所以就點了
點完才發現為啥我以前從來都沒點過咧,實在是很好吃耶
而且疑似是包在吐司皮裡面下去炸,跟肥腸一樣,就算是冷了,還是不減風味喔

明太子焗雞肉串

我姐是因為有明太子所以點的,他是覺得味道有點不協調
不過雞肉本身滿嫩的

什麼什麼鮮魚湯

前面不是有說過因為下雨半身溼覺得好冷就點了湯
吼,這湯頭好鮮甜,可是我喝不出來有沒有加味精啦
幸好有點湯,喝完之後覺得,哈,好暖和喔

我跟我姐吃到後來就吃不太下了,湯根本就是整鍋打包帶走
然後因為我姐說叫我回家幫他拍大頭照,就騎摩托車載我
我就脫了鞋子穿著我外甥女的雨衣戴著我外甥女的安全帽坐在後座
可是實在是太冷了,冷到我都覺得我腳趾頭凍到快有要截肢的fu
我姐竟然還在前面哈哈哈的大笑哩,茄

喔,對了,因為最近常會忍不住亂拍一通,其他亂拍的照片請見這邊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