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ABC的課程都一直有在上課,其實後來料理課程我有些都是使用正課兌換券

我沒有買那麼多料理課程啦啊哈哈

那因為我個人對於帶便當交遊這件是有莫名的嚮往

所以如果料理課程有開便當的,我好像都會預約

那這天就是來做春日便當,上課前先喝一下咖啡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大概在101上課,如果看到星巴克很多人,通常也都很多人

我就會買這間的咖啡來喝,是還可以喝的程度

喝飽有精神,來桌子這邊等待,一樣老師都把材料準備好了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通常我覺得做料理比較不忙,所以大致上會拍比較多照片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比較認真吧,等到想起來的時候

怎麼已經在擺盤了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便當內容吃起來還滿家常的

而且海苔包的是竹輪

瞬間有我們這一家花媽料理感覺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然後這個櫻花荻餅我覺得好看又好吃

ABC Cooking Studio 101旗艦教室--料理

是說,這樣料理上下來

有時候在家自己想煮個什麼,

都覺得切菜的速度有變快也切的比較好了,很有進步呢!(自己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