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人家說有在哪裡看過某某某明星
這些某某某明星可能是偶像劇演員、名模等等的
我想想我好像也曾經看過明星
不過都是些年齡層偏高的明星
可能是因為我也不太看偶像劇,對年輕明星不太認識
碰到也不知道這是誰,只知道是哇大正妹這樣
是說我幹嘛講的好像我很老似的(茶)
喔,對了,曾經在微風廣場碰過黃立行跟黃立成兩兄弟
黃立行本人真的非常的有型,身材看起來又好,當場就把他哥給比了下去

啊搭高鐵也會遇到明星喔
像我之前就曾經遇過台灣至目前為之唯一的女總統
跟我搭同一個車廂,本人跟電視上真的是一模一樣很好認
咦,但是說她是明星好像也不對,應該說是名人吧,哈哈

還有上星期五中午準備搭高鐵的時候
進站之前突然聽到有人講電話講還滿大聲的
那在安靜的氣氛下聽到就當然會不由自主的轉頭過去看一下
發現講電話的人竟然是鳥來嬤本人耶
這麼好認出來也是因為她本人的頭髮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有一撮金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