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拜託許小如一定要跟我去吃飯
想了好久最後決定去三越A8館美食街有一間GoodDay
許小如找了個網站給我看,看起來很不錯,所以就滾過去啦

由於許小如突然沒有辦法準時下班
所以我到的時候問了服務生說我還要等我朋友
是不是可以先坐下來等順便拍照
答案是都口以,就開始亂拍了起來
許小如來之後我們還是先研究了一下MENU
發現不知道要選什麼,而服務生也很樂意提供意見
才決定餐點的部份,然後選半天,飲料倒是很快就選好了

左邊的是我點的雪梨茶,右邊是許小如的紅茶
都是可以續杯的,不過我們肚量都不大,一杯都喝不完

許小如點了培根漢堡套餐(吧)

套餐都有附薯條、沾醬任選跟飲料
許小如的沾醬選切達乳酪,至於那個紅紅的是我選的莎莎醬啦
這漢堡很有趣喔,size大之外,竟然適用洋蔥圈代替生洋蔥,不過僅限這一款漢堡
據許小如說,這裡的漢堡也不錯哩
至於金黃薯條,真的是好吃的太銷魂了,不用沾蕃茄醬就很讚啊

我是點了一個古巴三明治

三明治皮有點脆脆的,可是咬起來很香
整個搭起來吃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咧,缺點是還滿鹹的,好像美式的食物都比較容易鹹吼
還好這個薯條一樣銷魂呀

我是覺得這裡還不錯,東西份量大,服務態度也OK
環境跟裝潢也很舒適,聽說開幕那天這裡大排長龍哩
喔,對了,我有拍些店內的樣子
請見這邊說: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