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不知道怎麼了,狂吃港式飲茶
啊,我想起來了啦,一開始是因為中崙的華漾飯店飲茶300多吃到飽
打電話去定位的時候竟然跟我說那個星期定位都已經定滿了
我就給他定了下個星期,然後同一個星期跑去吃京星
結果下個星期到了,想說都已經定位了,不吃覺得很虧
就約了許小如跟collie以一起去
然後隔幾天又不知道為啥又跑去吃了京星,媽呀
已經懶惰分兩篇寫了,就讓我寫成一篇吧

先是去華漾吃的時候拍的



啊哈哈哈哈,因為那天我比較晚到
許小如跟collie已經都點好來吃
而且我們又都很餓,狂掃而空了
等到我想到的時候就只剩下這些可以拍了,哈哈哈
講結論好了,雖然是吃到飽,但是東西並沒有因此而走要
大致上華漾的東西都還不錯吃,但是比起來,熱炒的部份就遜了點
服務很好,這裡的點心、甜點、湯類、小菜都是用推車推的,推的還滿勤勞的
有蒼蠅類掉進食物裡也是很快就換新的來
不過咧,等到我們吃到飽的要死的時候,竟然才把魚翅灌湯包跟羹類推出來
有點給他圈圈叉叉,後來發現,根本不用等他推,直接點服務生都會幫你送過來

隔了幾天去吃的京星,自從二店開了之後,我都跑去二店吃說
不知道是不是不景氣還是怎樣
現在京星都有推出套餐,就是比如幾菜(熱炒)幾點(點心)多少錢這樣
我記得那天去是二菜二點再多送一道熱炒,然後又多點了一個乾燒伊麵的漾子



也直接講結論,我覺得京星的熱炒很好吃
好吃到非常下飯,點心的精緻度也比華漾好一些
但是價錢就會比華漾貴一點點
不過因為華漾是吃到飽的,所以感覺還是划算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