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還有使用X邦銀行信用卡的時候
用紅利換了福容下午茶的折價券
反正就是券拿了,一直到快過期的三月中,才跟我姐還有我外甥女一起去喝下午茶
福容飯店在靠近仁愛路的地方,不過我們是從信義路走過去的,有一小段距離
走到飯店之後,發現好像沒什麼人
然後轉進一樓lobby旁的大廳酒吧,也沒什麼人


是的,兌換來的下午茶券只能在這邊喝英式下午茶
其實福容還有一個田園西餐廳,是扒肥形式的
所以才說該銀行紅利兌換的內容越來越糟糕呀

不過這裡空間還算舒適,重點是兩面有落地窗

看起來窗明几淨,而且視野延伸,就比較沒有那種擁擠感

另一面的落地窗

我外甥女在搞笑,真不好意思

等了一會,我們的英式下午茶就端來啦
是由一位媽媽等級的服務生從另外一邊的田園西餐廳提過來的

看到這個內容,不知道為啥就覺得有點空虛
我還跟我姐講說,該不會這是直接從扒肥的餐台上拿下來裝盤的吧

三層的內容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內容是OK啦,只是第二層有兩種巧克力蛋糕
覺得,呃,口味有點重複

那因為我們有三個人,為了怕吃不飽,又另外點了三明治

三明治倒是不錯,可能是現做的關係,薯條炸得熱呼呼的
意外的受到好評

剛剛的英式下午茶有送兩杯飲料,我們就點了熱咖啡跟熱紅茶

是不能續杯的啦,所以要省點喝

在我的心中,覺得香港半島酒店的下午茶 超讚
下次去香港還是會去重溫舊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