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的行程真的超隨興的
前一天我們跟管家確認可以從我們這邊的海灘沿著海岸線走過去white beach後
collie就跟我說早上想這樣一路散步過去
所以吃完了超滿足又好吃的早餐之後
我跟collie再回房間梳妝打扮一下,就出發囉

Nami這裡有好幾個發呆亭
本來想說走過去瞧瞧,沒想到又不小心拍了起來

這裡感覺也是超好的,一步一景,每個角度看到的都不一樣
唯一相同的就是那個不變的無敵海景

拍照拍的天昏地暗之後,終於決定趕快離開這個地方
搭著Nami超特殊的電梯,順著樓梯往下走之後
看到小朋友剛從海裡游泳上來

從第一天來這裡之後,就發現這邊小朋友運動神經都超好的
隨時隨地往海裡衝,游累了就自然而然的起來休息一下
多讚啊

於是繼續我們探險的行程,邊走還是忍不住回頭看一下

當初建Nami的人真的很厲害
而且我想這邊應該沒有什麼地震吧,不然蓋成這樣……

一路繼續往前,風景都很美,而且覺得今天的浪花好大


經過一個轉角,驚喜的發現有獨木舟


回頭看看覺得,啊,為什麼這樣的景色也很美


我們就是這樣邊走邊拍邊驚嘆邊停下來
完全不知道時間到底過了多久
然後看到好大一面牆

而且看起來我們應該是要從這邊穿過去
啊前面不是講說今天浪花好大嘛?
看著浪拍打著顯然是等一下要走的小徑

只好跟collie研究說等浪花拍打的間距快速的走過去
可是又不能走太快,以免地滑跌到海底
所以這一段說真的走的超驚嚇的

但是一轉彎之後就看到一個海蝕洞


裡面放了一尊聖母瑪利亞

趕快雙手合十祈禱聖母瑪利亞保佑我們平安的經過這邊

然後再繞了一個彎,就接近white beach囉,這裡的風浪看起來就還好
回頭看看覺得,咦,剛剛真的很刺激
而且更刺激的是,就在我們走這段路的時候,後面一直有個當地人跟著
我是當然覺得很害怕啊,萬一他要怎樣怎樣我們兩個弱女子也不能怎樣怎樣吧
所以我就很刻意的停下來並且回頭拍這個人的樣子
果然,這個人走靠近我們,我的心臟是快跳出來了,想說要怎麼辦
幸好,他有發現我在拍他,也只是走過來問說「island hopping」?
然後我就裝作聽不懂,用力的擺臭臉給他看,哈哈

還有,更刺激的是,正在很緊張的從海蝕洞那邊走過來的時候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
我一聽,馬上發神經的說:是誰呀?是誰現在打來呀?沒看到人家在忙喔?
collie:他是真的沒看到
然後回來這麼久了,我還是不知道是誰在那麼緊張的摩門特打電話來呀XDDD

接著繼續往white beach方向前進
其實我們這樣走的時候應該已經超過早上十一點了
很熱真的,但是也是因為這樣,覺得陽光下的white beach跟前一天的看起來又很不一樣
整個就是有那種超夢幻的感覺



回來看到這樣的照片都不敢相信說這是我拍的

在這段路我們是有小小迷路一下
因為海邊剛好漲潮,路不太能走,本來是想說要直接走去main road
可是走一走覺得好怪,我就跟collie說,我看我們還是沿著海灘走好了
多少應該都會有一條路
也幸好有往沙灘走去,因為拍到這樣超讚的照片



我跟大家說喔,那幾天我在翻照片的時候還不覺得有這麼驚豔
collie是說因為我們已經看習慣這樣的景色了
回來放在電腦螢幕看,才發現哇賽超讚的
當然絕對不會是我的照相技術進步了,而是真的,他就是這麼美

漲潮時的white beach除了難走之外感覺也有點危險
再加上我們中午跟collie的高中同學約去吃海鮮
(是低,就是我們第一天在馬尼拉碰到的collie的高中同學)
(前一天晚上我們又在D'mall碰到,就約好這天中午一起去吃海鮮)
問了路之後,就又從Sea Wind飯店走到main road去
然後collie請Sea Wind的門房幫我們招攬三輪車
從這邊到吃海鮮的D'Talipapa車資是一個人50P
記得上車前,在門房的面前確認好價錢說

搭三輪車真的是不錯的體驗,而且在長灘島也是很常見的交通工具

那其他超美海灘的照片請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68&page=1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