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這是十一月初想說好久沒有跟許小如、李小燕約著去吃飯
而且因為他們兩個人現在都在公館上班
我就說那就約公館或台大那邊吃飯吧
所以就約了瑪莉珍pizza
同樣是我們三人在去年吧,也去吃過一次瑪莉珍
這次約的台大店覺得比較寬敞
不過他們家的MENU還是一樣呢

就是打開來或合起來是一個完整的pizza的形狀

因為當天稍晚我們還約著去喝咖啡的關係
就跟小燕先決定點兩個pizza搭配兩個套餐就好
我還記得當天天氣陽光非常的普照
我還非常的口渴,所以飲料來就開始狂灌

前面那杯應該是小燕點的柚香冰茶,後面那杯就素偶點的蜜桃冰茶
天氣那麼熱的時候喝,真的覺得還滿不錯的呢

他們套餐的前菜是湯或沙拉任選一,那我們當然就是各來一種啦
湯是不定期更換的今日濃湯

我記得味道還OK哩,好像是南瓜濃湯的樣子囉

沙拉


重頭戲pizza來囉,因為許小如比較晚來
我跟小燕又是屬於那種不太會點菜的人
結果我們兩個點的跟去年吃的一樣
一個就是瑪莉珍pizza


一個是霸王別雞pizza


ㄟ,後來許小如來的時候一直說我們兩個人都沒創意
點一模一樣的東西幹嘛,明明就還有其他pizza好吃的
說真的,因為去年吃過就覺得這兩種口味很讚
所以就點了咩,但是這邊的pizza真的好吃
皮薄餡夠味,我本來覺得肚子很餓
想說兩個pizza一共12片,一人分4片都不夠看
結果沒想到剛剛狂灌飲料,又加上這pizza份像也很夠
最後竟然吃得個超飽~~

套餐的最後是甜點,焦糖奶酪

我聽網路上有人不推這焦糖奶酪
一開始吃是有點怕怕的
但是其實也還好啦,不至於食不下嚥囉

接著我們在吃很飽之後,就轉去喝咖啡
這根本就跟我們去年的行程一模一樣
只是上次我們吃完是去喝立斐米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