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在我們瑪莉珍吃很飽之後
走路去附近的朱利安諾準備喝咖啡哩
這間很之前許小如就有跟我說過要去
中間也不知道為啥有拖延
反正就一起去朝聖啦
咦,為啥說朝聖?
是因為我以前看這裡還是台北走路人有介紹過
一直很想去的關係

朱利安諾其實有一點小難找
因為外觀看起來不是像有些咖啡廳大肆的裝潢
不小心可能真的會錯過
一走進店裡,還真的有那種很有氣質的感覺
這種舒適感也不是綠色女妖可以比擬的說


這裡就只賣賣甜點跟咖啡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重點就是賣咖啡的店
我們去甜點櫃挑了甜點之後,接著就是悠閒的等他們把東西送來哩
這中間我因為尿急去了下廁所,回來,許小如已經幫我把甜點拍好了
說是怕等一下我拍照等太久XD

洋梨塔

巧克力蛋糕


以及蔓越莓塔的樣子


我突然想玩個遊戲,請大家猜猜看我們誰點什麼蛋糕,這樣會不會很無聊?

結論是這三個蛋糕不但外觀精緻,口味也很精緻呢
細細吃,搭著咖啡喝,覺得人生啊,真的放假的時候很需要這種享受呢

喔,對了,小燕跟許小如都點朱利安諾特調的熱咖啡

這兩個杯子我都覺得很漂亮
而且他黑咖啡喝起來不酸也沒有很苦,我覺得調的不錯哩

至於我自己當然是點熱拿鐵囉

黑咖啡好喝,這拿鐵當然也好喝囉
那時候剛喝完摩威咖啡沒多久
是覺得第一口喝起來沒有摩威那麼順
覺得奶泡跟咖啡的比例有點沒有拿捏好,第一口喝的超苦的
不過之後喝就覺得也還滿好喝的
至少至少,都不會像綠色女妖那樣喝到很膩說

其實我很喜歡像這樣跟一兩個朋友
在星期六的午後,找個安靜的小咖啡店
東南西北的閒聊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