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很像是應該要賣個湯包之類的
不過其實是賣越南小吃的
而且地點就在永吉路30巷這邊而已
好像是看到雜誌的介紹
某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就跟我姐帶我外甥女一起去啦

雜誌是說這間店是嫁到台灣的越南新娘開的
生意之好,在30巷連開了兩間
兩間我都去過,但都一樣位置不大
不過反正這也就是吃一吃就滾的
應該不太會有人想在裡邊待很久吧

嗯,廢話講完之後,當天我外甥女點了海鮮河粉

料很多,吃起來還滿清清淡淡的
而且在裡面游泳的河粉看起來很誘人


我是點了豬肉咖哩河粉

我喜歡吃河粉,也喜歡吃咖哩,所以這兩者加在一起,當然非點不可
這咖哩味道很夠,搭上河粉吃,覺得很讚
而且裡面放的馬鈴薯很大塊
我想如果河粉吃不飽的,吃完馬鈴薯應該也飽咧

至於我姐,因為覺得我跟我外甥女一定有人會吃不完
所以其實我們是兩碗麵分著吃,另外再點些小菜,像這個,生春捲

這個很好吃耶,清清爽爽的,相較於他們家的炸春捲
生春捲好吃很多很多

還點了月亮蝦餅

我一直以為月亮蝦餅是泰國菜ㄋㄟ
看來中南半島真的一家親啊XD
是說這月亮蝦餅滿厚實,還不錯好吃
我外甥女甚至覺得當天只有這個好吃,哈

還點了一個,嗯,應該是涼拌海鮮吧

相當的酸辣,但吃起來卻也不會不蘇胡

啊因為我們不小心又點了個太多
最後把月亮蝦餅跟涼拌海鮮都給帶回家了
之後我們還有去吃了幾次,咖哩河粉都還是一樣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