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奇美不是做電子的嘛,怎會出鳳梨酥?
其實奇美也有出食品耶,比如奇美包子、銀絲捲跟饅頭,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記得高三教室旁邊擺了蒸包機,裡面放的就是奇美的包子
早上第二節下課比較久我都會去買來吃
結果一天吃太多餐的下場就是臉變的越來越像包子.....

嗯?幹嘛自爆啊,哭哭

所以先前喝完延吉街的 湛盧咖啡 
走到延吉街靠忠孝東路口時,突然瞥見奇美有賣鳳梨酥,基於好奇就走進去,東看西看之後買了一個

包裝走華麗路線來著的啊

打開發現裡面還有包一層

雖然不環保,但至少比較乾淨衛生一點吧吧吧

拿出來看看

外皮有夠酥的,外觀是正方體形狀,大小我覺得剛好

吃一口看看

我應該買的是傳統鳳梨酥吧,有點忘記了,酥皮濕潤搭上內餡並沒有很甜
還滿順口的就可以把一個嗑完囉

是說看到連奇美都出鳳梨酥之後,我現在其實還滿想知道到底有哪裡不賣鳳梨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